新浪博客

本周出现短线买点,如何把握

2017-12-18 18:00阅读:
周一沪指大盘再度创出本次调整的日线新低,虽然出现了下跌,但是我们看到沪指煤炭、钢铁、有色今天逆势上涨,早盘期货市场出现了逆势大涨,绝代双焦领涨期货市场,铁矿石大涨7%。

A股煤炭板块大涨,贡献陕西黑猫、潞安环能、山西焦化三家涨停。



周一市场涨幅前30名的个股,不包括新股上市,有19家个股都是低位大幅爆拉的股票。


说明了市场炒作氛围非常低迷,业绩白马是没法玩了,涨了大半年,场内资金无奈的去挖掘超跌股的上涨,来渲染市场气氛。


同样的虽然超低股的炒作和起爆点不是那么好把握,另一方面持续创出年内新低的股票。


也预示着今年被抛弃的这些二线蓝筹的价值也慢慢开始体现出来!


否则都是白马一线业绩蓝筹的炒作,明年难道还是这个风格吗?


经过今天的下跌沪指年线已经来到了3248点,可以说年线的支撑不会那么轻易跌穿。


由于一直是弱势下跌,考虑到年线的支撑作用,还有日线下跌盘整的构造中,那么反弹本周将会出现。

短线相对安全的操作上来说,建议考虑2点:


1、走势上看,1点30后出现的反弹,还可以归结到本次从3322点下跌中继反弹,可以考虑本次分时反弹后的下跌,再尝试去短线买入。


2、时间上看,星期三,入场更为安全一点。


上述建议都是短线的操作分析,中线和稳健投资者继续保持观望,不用搭理这种日线下跌途中的60分钟级别反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