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喝酒吃药的A股,这是要飞的节奏吗?

2018-03-20 18:00阅读:
周二夜间欧美大跌,道琼斯指数据统计创了3个月的最大跌幅,这直接导致了正在调整中的A股低开,沪指和创业板没有创出近期的新低,但深成指和中小板这新低是坐实了,就像昨天收盘讲的,今天一旦中小创再次探出新低,激进的你就必须要买票上车了。
我们看今天深成指和中小板低开后的新低,你要是不去买入,当天的低点基本就会错过了,按照最低的结构来说,这为期7个交易日的调整,也差不多了,激进的投资者买入后,一旦碰到有点题材和概念的股票,基本在汹涌买入的资金面前,秒板涨停的很容易碰上。

稳健的投资,明天看看指数还有回调吗,因为今天的上涨本质上看还是处在一个下跌震荡的末端,理论上还是存在再创新低的可能,再有回调,要考虑进场买票了,新低不新低的也不是太少影响了。毕竟很多股票已经纷纷开始上涨了,再啰嗦一句,你翻一下涨停板的股票,有一大半都是平台整理后,分时第一波上涨就迫不及待的拉出涨停的个股,比比皆是。

板块上面医药股今天大放异彩,从春节后医药指数就一直表现优异,喝了2年酒的A股,也确实需要喝药来强壮一下身体了,酒和多了,K线也容易和人一样踉踉跄跄的,保健一下还是很有必要的。

恩,还有次新股万兴科技成就的9连板创了近3年的连板记录,这种吃相那么漂亮的个股,明天关进小黑屋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现在越是被关小黑屋的风云股票,开盘后依然动力十足,继续的飙升。

一个日线的上涨,需要确认一下,现在肯定还没有确认,但是根本不妨碍现在火爆的行情,多少个股的跑道已经搭建好,就看里面的人什么时候发动了,可爱的投资者,你的仓位上还是要给自己一点余地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