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天的下跌行情,是陷阱还是馅饼!

2018-03-22 18:00阅读:
A股的画风依然我行我素的,美联储加息公布后,人家自己上涨该庆贺庆贺,大A股周四象征性的欢迎一下,然后拐头就开始低空飞行,再度创出新低,可惜的是创业板依然坚挺到最后,顽强的守住底线,没有跌破1812点。

随后的反弹比较无力,并不是买盘的问题,而是市场的主力机构们根本就不想让你看好现在的行情,马上变脸继续回杀,经过本周这么一个折腾,敢买入的韭菜们,就是有心也没有胆了。


现在的行情是空头的陷阱,多头的馅饼,对于空头来说它永远不会得到自己满意的点位去进场,不学无术的空头们还对3219点的缺口念念不忘,市场的行情谁TM还关心沪指啊,这些空头简直就不与时俱进,中小创的行情这么明显,还死守着那19年的大盘,和祥林嫂一样唠叨。


2月15日的缺口对于沪指除外的指数本质是就是一个宣告行情开始的缺口,要是把这个缺口回补了,那今年上半年还有行情吗?


还有哪些成天拿分型冒充技术派的人士,分型技术不是不好,现在用分型技术看日线有用吗?你应该去周线和月线上看看这所谓的底分型什么时候做出来,哎,又是一帮看书看成书呆子的废物技术派。提醒一下,用底分型看看沪指,深成指和中小创在周线上那个指数最后能走强,成天看着日线不把自己缠晕了才怪。


行情的细节方面,其实根本没有什么用了,哪怕今天的反弹是一个小的离开箱体的卖点,关心这60分钟什么时候结束,甚至什么时候开始上涨对于行情来说并不是太重要。


重要的是看看本周创业板第3根周线的状态吧,明天只要守住1800点,3周的底分型周线就坐实了,今天这文章就当给分型爱好者扫盲了,就这。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