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17.11.20 快跌做重叠,先跌后不跌!

2017-11-20 12:01阅读:
技术上破位趋势线,意味着第一个段落上涨的结束,后边连接的就是盘整下跌,再然后才是有可能终结行情的最后一段上涨。为什么这里的调整是重叠性质,根本原因在于,前一个上涨段落一组结构。目前的市场调整走势就是对着3305点去的,其中最重要的第一段调整还是急跌,那么后边就会迎来急跌之后的反弹,再然后才是这次调整可能的结束位置。
实盘操作没什么可说的,破位趋势线,仓位减一半,大盘企稳在回补就可以了。有人说,这次操作没赶上,没什么好办法,记住上面的顺口溜就行了,下次别忘了及时跟上操作就行。这里面还有个热点问题,不是所有的股票都一样的处理。因为不同的股票跌幅和所处的位置不一样,而且下跌后能否最终收回也不一样。所以针对未来的市场走势热点上要做好区分工作。
有两个机会可以关注。第一类机会是低位、低价、低市盈率的股票值得中线关注,尤其是提前大盘调整的板块,恐怕会借助这次调整进行最后的筑底过程。这类品种如果被套,可以选择两个方式处理,成本较低的可以扛一下,等待新上涨周期的来临。成本高的可以减半仓,等待底部确认再加仓。第二类机会集中各行业的龙头股身上,借助回调,拉低估值,正好完成二次上车机会。这类机会比较多,尽量以低位品种为主。快跌做重叠,是机会也是风险,风险主要集中在没有业绩的题材股上,这类品种恐怕要真的小心一点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