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18.5.16涨让更多的人失去机会!

2018-05-16 12:55阅读:
市场真正的分化也许才刚刚开始,看看盘面活跃的股票,再看看上涨的都是那些品种,该挖掘的基本上都挖掘了一遍。普遍认为有价值的都高高在上成为机构报团取暖的目标,没价值,有题材的又不敢大涨。未来大浪淘沙会让越来越多的股票边缘化,现在也仅仅是个开始。估计大部分人都已经麻木了,涨跟自己也没多大关系,跌却是那一轮都没有躲过去。所以说,要在这个市场上活下去,首先要明白这个市场真的在改变,而这种改变一定是以一大批人的亏损为代价。将来的市场就算出现共振,也是和外围市场一起的共振,在A股市场内部只会有越来越多的分化出现,这一点大家要好好的理解一下。现在也说不好这个市场到底是所谓成熟了好,还是像以前那样齐涨共跌的好,反正也回不去了,适应了才会好。
目前市场纯技术角度的解读,还是重叠结构的一部分,量也没有,高度可想而知。看看能不能做出一个扩展结构吧,过了3220OK。其他的几个指数,五分钟级别的反攻随时可以结束,所虑者只是上证指数护盘者的决心有多大,能把时间拖延的更久一些。至于MSCI的意义,已经说过很多遍了,如果你信了,只能说明市场会更加分化。如果你不信就照着你能看到的方向做,最怕的没看懂就出重手,容易被市场伤到。因为目前的市场热点,出去已经高高在上的品种,基本上都是小波段折腾,能够发力的品种很少。愿意的就跟着折腾就行了,不愿意的就找大概率共振点再去参与,也能增加成功率。所以目前的市场还是以短线高抛为主要策略,等待确认低点的出现,当然还要选好股才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