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18.5.17小心双阴线!

2018-05-17 12:11阅读:
这个标题发的有点早,如果是收盘再发这个标题就可以确定了,但是也就没有啥意义了!中午发文章,是为了对下午的盘面重点进行提前说明,进而对操作有个适当的判断标准。如果今天尾盘收阴,构成了双阴线走势,后边大概率可以展开这次调整,进而去确认市场的低点到底会在哪里出现。如果尾盘收成阳线或者十字线,就算是后边会继续探底,也还是会完成一次明显的冲高之后才会出现。不同的节奏分析,带来的肯定是不一样的交易策略。所以中午看到文章的朋友要特别留意一下尾盘附近的收盘状况,来修正今天的交易策略。立足中期而言,到目前为止,我也没看到比较明确的见底信号,这里只是一个折返的重叠反弹。后边的确认才是关键,确认不了,市场底就是漂在水面上的浮萍,随时可以转折。操作上就没有一个比较大的预期,也就无从谈到稳定获利。
从技术上来说,分时上已经有了完整的五分钟结构结束的迹象,只是上证指数不是很明显,缺乏更明显的冲高诱多,所以今天的盘面还是存在变数。不过也无所谓了,这里没有确认底部的过程,就不要重仓就好。谨慎也许会错失机会,同样也会规避风险,我们只在适当的时侯才会去考虑扑捉风险下的机会。
从纯技术角度看,市场再经历一次调整也许那个可以带给市场兴奋点的低点就会出现。因为这里至少还差一笔下跌,慢慢等吧,如果是双阴线,这里的调整就将展开,底部就真的不远了。具体怎么走交给市场吧,其他的想多了也没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