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18.5.18没有人气的拉升,小心!

2018-05-18 14:30阅读:
存量市场的博弈就这德性,拉大盘,跌小盘;拉小盘,跌大盘。今天改了,拉亏损大盘股,结果指数企稳了。不过我不太清楚啊,大家可以一起去想一想,这么拉超跌股,就连有业绩的都搞不动,没业绩的能持续吗?我感觉够呛,一些主业过了成长期的低市盈率股票都不涨,去拉消息刺激的亏损超跌股,不知道是什么逻辑。还是那句话,没有适当逻辑的上涨,可以不参与,因为当你买了的时候,你更本不知道啥时候卖。也别跟我提你可以长期持股,持股有那么容易,亏得一塌糊涂的朋友早就是人生赢家了。现在的市场要满足的方方面面很多,所以之前就提醒过大家,大多数人根据技术看多的时候就会下跌,看跌的是欧就会反涨,唯一实现不了的就是持续性。折腾吧,反正技术上也能够解释的通。昨天就已经说过了,双阴线原则上至少会是一个三到五天短调。今天强拉,真希望大盘能够量价齐升,彻底激活,不然又要害一批人追高。
技术上可以认为是五分钟级别反弹没有结束,后边还有创新高的能力,尤其是上证指数,本身走势就比较模糊,再拉一笔,没问题。不过就算是再拉一笔,也是重叠机构的一部分,本质上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看样子市场真要到六月再去找底了,根据以前的经验判断,五六月盘底之后应该可以拉一波。照现在看,走势会更复杂,那么就需要更有耐心才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