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18.5.23市场变数在那里!

2018-05-23 12:22阅读:
还猜吗?今天上午调整,下午还能起来吗?昨天起来了,今天呢!估计一堆人还是会乐此不疲的干这事,中午最大的动力就是复复盘,看看下午会不会起来。这个位置还是那句话,等确认,现在不管是向上,还是向下都需要确认。没有确认的走势都在是技术分析的一部分,跟操作是靠不上边的,猜的多错的多。关键是猜多了,风就大了,风大了,铃就响了,铃一响心就动,心苦就开始了。从效果上来讲只有从本质上戒除这种思维模式,你的春天才能尽早到来。
技术上的问题,是最好解决的问题,从当下看,今天再破昨日低点,今天必须收回去,收不回去就要小心这个反弹段落的结束。不过从经验的角度看,有了今天这个破低,就说明市场后期的走势会比较弱了,我们一直等待的那笔低点确认的过程也就要来了。 从技术指标看,还没有出强势区,就说明市场后期就算调整也应该是盘跌势,不排除还有冒头小阳线的可能。这些都是从技术上可以解读出来的东西。如果实战按照这种思维去操作的话,说句不好听的,必亏无疑。
最近要重点提示一下庄股风险。因为有很多大股东维护市值的股票,促成了很多形形色色的庄股,随着市场玩法的转变,很多以前的老套路基本上都是死路一条,所以才会看到很多资金链断裂的庄股连续杀跌。因为资金都是有成本的,长期的驻守在市场里,只要不盈利,或者是赶上下跌,基本上资金成本就会把这批资金全部耗死在个股里。再加上没有业绩支持,想想后果就肝颤,大家对于庄股要尽量远离,省的赶上无妄之灾。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