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18.6.20未来热点会在哪里!

2018-06-20 11:54阅读:
破位之后小折腾,主要看热点情况。如果热点没有持续性,也没有大热点催化,反弹之后还有低点,所以市场大概率还要经历继续的寻底过程。从技术上角度看,经历过破位调整,这样的下跌带有技术破位的倾向,而且今天如果反弹过快,会招致上面卖出盘的打压,所以从反弹的节奏看,这几天还至少有一次破低点过程。言外之意就是想告诉大家,抄底不用太激进,指数上既然没有形成有效的背驰走势,那么原则上就有再创新低可能。包括从整体的市场超跌状况来说,很多股票都是破位性质的下跌,距离真正意义上的超跌还差一个步骤,所以抄底莫心急。之前跟大家见过,目前最大的变数,是以什么节奏完成下跌过程。至于会不会下跌,就暂时不用考虑了,我也期待出反弹,但是反弹是建立在没有跌透的基础上,那么市场就很难启动大的上涨。跌透是要看到明显的轮跌结束才可以,只有这样,发动的行情才能持续。别跟我说,市场还有价值投资这个问题,就算价值投资也需要合适的买点,而买点都是跌出来的。更何况,我觉得,目前抱团取暖的这批所谓的价值投资股票完成不了补跌,大盘就不会真正意义上见底。
这么说,不是不看好市场,恰恰我们是在寻找市场的可介入的低点区域。只不过目前还不是很清晰,只不过有些人愿意提前猜底,以彰显自己的与众不同而已。我们需要的是结果,不是神话,做出任何的决定都是建立在基本清晰的基础上的。希望这个抄底的日子不要太远。而重点关注的目标应该是低价低位的品种,目前看,周期股里有很多异动的因素,能不能成为热点,再看看市场震荡的时候,他们是怎么折腾就可以了。眼下还差点意思,所以多等两天看看再说。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