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与男友分手时,发现自己怀孕了

2014-06-03 12:49阅读:
与男友分手时,发现自己怀孕了
读者倾诉/明枫 文/阮小渔
我出生在一个小镇,爸妈哥都很疼爱我,我一直都觉得我是一个极幸福的人。虽然我是个女孩,但爸妈从来没有偏疼过我哥,大多时候还是疼我多一些。大学毕业后,我留在了学校当了大学老师。
工作一年后,我认识了现在的老公栋。那是一次过年回老家,我们在火车上认识的,他是医药公司的业务员,比我大三岁,很健谈。也许是被他的风趣所吸引,下车后,我们就相互留了联系方式。后来,我们联系逐渐增多,直至发展为男女朋友。
其实,有了栋之后,我真的很幸福,不管什么时候,他总是默默的关心我,没有他之前,我吃饭都很随便,基本上三餐不定。但自从与他同居后,早上我起床前,早 饭又做好,中午每天都提醒我吃饭,晚上的时候我们都是一起买菜一起做饭。这样的生活让活的很滋润,同事们都说我有了男朋友之后,肤色好看了很多。
爸妈很快就知道我有了男朋友,一直打电话让我带回去给他们看看。我和栋商量后,就一起回到老家,栋长的不难看,并且很健谈,爸妈哥哥都说不错。后来,知道 他的家庭条件不是很好,爸妈有点犹豫,不过看我坚持的样,就没有反对我们。他见过我的爸妈后,我问他什么时候带我回他家看他爸妈,他总是说过一段时间,过 一段时间,我感
觉他一定有事没有和我说。
在一次争吵后,他终于说了实话,原来他爸妈在老家早已给他定了亲事,但他一直不想要那个女人,所以他一直不能带我回家。我听到这件事后,特别伤心,感觉他 欺骗了我,虽然他一直说他一定会把这门亲事退了,但我觉得他没有诚意。我就临时和他分开了,同时他也回家处理那门亲事去了。
他一走就是三个多月,刚开始的时候,给我打电话的次数很多,后来可能是因为我有时会不接,就越来越少,现在已经有一个月没有联系我了。我这次决心要和他分 手,可是我却怀孕了,因为我的月经常常不准,所以一直没有注意,发现时已两个多月了。当我要去做流产的时候,栋又打电话来说,他已退了亲事,可是我对他却 没有了信心。现在,我不知道我要不要和他说怀孕的事,难道要用孩子来留住爱情吗?
回复:
你们在一起那么久,他其实是有机会告诉你家里的亲事问题的,既然一直都没有告诉你,也有他不想退的成分。这次他告诉你,是因为他已没有退路,是被逼 到万不得以才和你说的。再说,他回家处理退亲问题,为什么要那么久?既然和那个女人没有感情,回家后直接退了不就行了,至于要三个月吗,并且还与联系越来 越少,甚至一个月都不联系,我个人觉得这个人不是想像的那么靠谱。现在你怀孕了,留不留下你可以自己作主,但是你千万不要想用孩子来栓住爱情,即使栓住了 一时,也栓不住一生,所以三思吧。
我的更多文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