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许相元:强势市场即将形成

2017-10-23 09:02阅读:
从周线上看,沪指前两周出现双下影走势,这种下影线形成在盘整市场中的短期高位。同时在3400点的心理关口上,下面又是一个小小的向上缺口。在周线上,这种走势说明市场其实还是处了一个强势盘整走势,这种强势盘整就是说,还是逐步向上爬行。所以我也一直在说,大的趋势是向上的,只不过是震荡向上。


从日线机会的机会来看,我们还是依指标分析客观一点。首先,日线上,近一周半,市场其实一直处于回调走势当中,因为UCM指标从上上周三就开始一路走低,同时低于0线。但短期的回调并没有影响大的趋势的改变,所以这种时候就是最好的买入机会。


许相元:强势市场即将形成

那买入点怎么确定呢,我们也在一直强势,那就是等待双指标变红,此时,市场不管是从涨势还是从市场氛围都是值得一做的。所以此时,就是机会所在。


板块方面,我们还是要关注几个市场最热的板块,一个是人工智能,现在阿尔法狗被他弟弟狂虐,所以人工智能以后一定会大火的。这是个长期值得关注的板块。另外,新能源相关概念,上海板块、石墨烯等板块也是重点关注的对象。
ont >

简单明了,系统操作,想了解指标详情,请加QQ群:658780757
或微信公众号:股海摘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