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许相元:调整开始 到位就是介入机会

2017-11-14 13:18阅读:
今天早盘指数低低走,结束了连续六天的上涨,出现回调走势。沪指从3350开始现在今天直接突破平台上轨,也创出了近阶段新高,但唯一的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量能太小。所以这也注定突破的有效性不是太强。所以短期出调整理也是正常行情。但大的方向还是震荡向上,中周期的向上的走势是没有发生变化的。


另外,我们还是用指标看市,在指标上,双指标变绿,特别是UCM昨天就出现小于0,我们一直在强调,如果指标小于就要开始减仓。所以别看昨天指标上涨,但UCM已经出现卖出信号。而目前双指标目前是双绿,如果明天进一步下跌,双指标再次小于0,我们可能就要休息几天了。

许相元:调整开始 <wbr>到位就是介入机会



双红指标,简单明了,系统操作,想了解双红指标详情,请加QQ群:658780757或微信公众号:股海摘金。盘中会直播双红指标和板块个股热点。




操作要有科学依据,一定要有自己的一套系统。只有完善系统和熟练运用系统才能给自己带来受益。而我们的双红指标:一个是UCM指标,来追踪市场的趋势。另一个是个股价格指标,用来追踪市场的价格变化情况。两指标在研究市场趋势方面有提前提示功能。


指标应用原则:
任一指标翻红,可轻仓布局。
两指标一致红,可加仓。
任一指标翻绿,逐步减仓。
两指标一致绿,减仓到空仓。
UCM>0,市场趋势良好.UCM<0,无上涨趋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