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许相元:减仓应对 调整不改上涨趋势

2017-11-14 15:19阅读:
今天走势意外吗,其实也没有那么意外,是吧,昨天文章《许相元:不要被假相迷惑》。在昨天昨天和前天市场就出现了严重的分化,指数还在继续上涨,但中小个股在下跌,特别是昨天个股下跌市场一片惨淡,沪指却创出了新高,这就说明当前市场是虚涨,量能不足,无 法持续。


量能这个问题,特别是在一些关键点位,有效的突破一定要有量能释放,量能代表市场的力量,如果量能不出,就说明市场的动力不足。而此次反弹量能和指数的上涨相对,在长达两个月的平台突破,这家种量能显得弱了好多。


再从指数来看,之所以说这个下听不意外,是因为我们的UCM在昨天沪指创新高时,昨天出现了下跌且小于0的信号,在我们的双指标操作原则中,一直在强调,一旦指数小于0时,就要减仓,因为小于0代表着市场要下跌。昨天出信号,今天就出现调整。同样的在本轮上涨时,也是UCM先于价格指标出现买点。所以只要我们追踪好指标,严重按双指标的原则操作,是可以回避掉下跌的风险的。
许相元:减仓应对 <wbr>调整不改上涨趋势


双红指标,简单明了,系统操作,想了解双红指标详情,请加QQ群:658780757或微信公众号:股海摘金。盘中会直播双红指标和板块个股热点。




操作要有科学依据,一定要有自己的一套系统。只有完善系统和熟练运用系统才能给自己带来受益。而我们的双红指标:一个是UCM指标,来追踪市场的趋势。另一个是个股价格指标,用来追踪市场的价格变化情况。两指标在研究市场趋势方面有提前提示功能。


指标应用原则:
任一指标翻红,可轻仓布局。
两指标一致红,可加仓。
任一指标翻绿,逐步减仓。
两指标一致绿,减仓到空仓。
UCM>0,市场趋势良好.UCM<0,无上涨趋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