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许相元:明天或结束调整

2017-11-15 13:41阅读:
本来不想回顾的,但市场实在跌的有点深,还是说一下,昨天为什么要写减仓这篇文章《减仓应对 调整不改上涨趋势》。昨天所以提示风险是因为,六连阳,沪指在上涨创新高,但我们的两个指标都在显示向下拐头,特别是UCM都已经小于0,所以我们主要是从指标上提前得到信号。


除了指标上外,第一,形态上,六连阳突破了平台上轨,但是量能太少,无量突破都是假突破,至少说明,市场的重要资金是没有参与的。第二是,突破的中小个股太少,没有中小个股的参与,这种指数突破只是权重板块的游戏。无法代表整个市场。第三,时间周期上,时间上,反弹上涨一般都符合3天或5或是8天的一个周期,所以第五天或是反弹六天调整也是时间窗口。


后市判断,昨天调整,今天再低开低走,回调基本上也符合三五八天的时间周期。所以今天调整后,可能明天还有一天。所以今天正常收盘,明天可能还会有一个低开走势,所以明天会出现买入机会。当然,我们最好还是看双红指标。
许相元:明天或结束调整





双红指标,简单明了,系统操作,想了解双红指标详情,请加QQ群:658780757或微信公众号:股海摘金。盘中会直播双红指标和板块个股热点。




操作要有科学依据,一定要有自己的一套系统。只有完善系统和熟练运用系统才能给自己带来受益。而我们的双红指标:一个是UCM指标,来追踪市场的趋势。另一个是个股价格指标,用来追踪市场的价格变化情况。两指标在研究市场趋势方面有提前提示功能。


指标应用原则:
任一指标翻红,可轻仓布局。
两指标一致红大于0,可加仓。
任一指标翻绿,逐步减仓。
两指标一致绿小于0,减仓到空仓。
UCM>0,市场趋势良好.UCM<0,无上涨趋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