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许相元:止跌信号出现 布局时机出现

2017-11-16 13:22阅读:
昨天下跌完后,在60分钟上,就出现止跌信号。但是指数日线走势不理想,所以我们在昨天判断市场今天还会有低开的可能,今天的市场低开下跌,完全符合我们咱们的判断。低开止跌后,将逐步反弹。


另外,在市场上涨或是下跌时,我们一定要懂得择时,一般的周期都符合三五八周期,三天回调,如果不行,一般反弹就是五天反弹。现在刚好是调整第三天,出现低开走高。说明有明显的止跌迹象。


指标上,60分钟图上,买卖信号指标已经出现变红,但小于0.UCM60分钟无法追踪,而在日线上,双指标都出现拐头。即将变红。如果两指标变红,说明可以轻仓布局。如果双红大于0,说明市场良好,可以进一步加大仓位。
许相元:止跌信号出现 <wbr>布局时机出现



双红指标,简单明了,系统操作,想了解双红指标详情,请加QQ群:658780757或微信公众号:股海摘金。盘中会直播双红指标和板块个股热点。




操作要有科学依据,一定要有自己的一套系统。只有完善系统和熟练运用系统才能给自己带来受益。而我们的双红指标:一个是UCM指标,来追踪市场的趋势。另一个是个股价格指标,用来追踪市场的价格变化情况。两指标在研究市场趋势方面有提前提示功能。


指标应用原则:
指标应用原则:
任一指标翻红,可轻仓布局。
两指标一致红大于0,可加仓。
任一指标翻绿,逐步减仓。
两指标一致绿小于0,减仓到空仓。
UCM>0,市场趋势良好.UCM<0,无上涨趋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