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许相元:底部止跌 布局机会不容错过

2017-11-24 16:27阅读:
市场回顾:


昨天沪指长阴直指平台下轨,今天低开后震荡收高,有结束调整迹象,创业板今天再创新低,与主板表现严重分化。上证50低开低走,一改往日强势上涨的势头。盘面上,沪指表现较好,指数和个股齐涨。板块方面早盘5G和通信设备板块逆势启动,大唐电信和长江通信涨停。芯片概念尾盘出现大幅跳水走势,风险加剧。


大势研判:


回顾下昨天观点“这种下跌容易形成恐慌,明天指数和多数个股可能还会低开下探,之后会止跌。但如果不能及时收复到3350上方,可能形态上会形成破位,将加剧风险”。正好符合我们说的,下探后出现止跌走势,指数也是在尾盘收在3350的平台上轨。这样的话,市场又重新回到了3350到3450的震荡区间里。震荡市就是我们说的无趋势,市场将来回反复,所以没有什么可担心 的。唯一要观察的就是平台的上轨或下轨。一旦到上下轨附近,我们要万分谨慎对待。


投资策略:
昨天我们说今天下探时,可以适当关注。今天的市场已经表明,止跌信号明显,所以可以大胆进行布局,震荡市的策略就是平台低处买,高处卖,而现在刚好是平台的下轨处。当然,刚止跌,市场可能还将反复,所以仓位还是建议三成左右。不宜重仓。一旦出现破位下跌,就要及时止损出局。


双红看盘:
从双红指标上看,双指标目前还是绿的,但好迹象是目前双指标同时出现向上扭头想象,下周一再表现好点,就会出双红信号。所以从双红来看,当出现我任一红时,可以适当建仓,当然加仓的事还得看双红大于0时进行。


许相元:底部止跌 <wbr>布局机会不容错过


双红指标,简单明了,系统操作,想了解双红指标详情,请加QQ群:658780757或微信公众号:股海摘金。盘中会直播双红指标和板块个股热点。


操作要有科学依据,一定要有自己的一套系统。只有完善系统和熟练运用系统才能给自己带来受益。而我们的双红指标:一个是UCM指标,来追踪市场的趋势。另一个是个股价格指标,用来追踪市场的价格变化情况。两指标在研究市场趋势方面有提前提示功能。


指标应用原则:
任一指标翻红,可轻仓布局。
两指标一致红大于0,可加仓。
任一指标翻绿,逐步减仓。
两指标一致绿小于0,减仓到空仓。
UCM>0,市场趋势良好.UCM<0,无上涨趋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