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许相元:回踩平台获支撑短期市场无大碍

2019-06-25 15:47阅读:
今天市场稍有点不好,就是下跌量能偏大。前期放量突破2950高点后,最理想的情况是缩量逐步向下,在平台支撑位上获利支撑,但今天直接一步到位。这种走势说明空头有点着急。当然,市场整体环境依然没有变好的情况下,向下杀跌也不算太意外。现在大家要关注一点,今天的放量会不会影响好不容易形成的震荡向上的走势。如果大盘明后天还会有大阴线,说明这个震荡上行就不会存在了,因为这个地方只能小阴线调整下来才算是震荡回调。如果明后天仅以2950点上方徘徊,那就暂时没有太大问题。所以明天还要观察一天。


【双红看盘】
连续四天双红后,今天在盘中出现双绿行情。但在尾盘时,指标双红延续。但柱状图逐步缩短。总之,普涨后要小心谨慎。
许相元:回踩平台获支撑短期市场无大碍

【板块分析】
板块方面,黄金逆势上行,受益于国际黄金价格创出新高,涨价概念,黄金持续强势。证券板块尾盘突袭翻红,环境保护和酿酒小幅调整,但走势还未完全破坏。
许相元:回踩平台获支撑短期市场无大碍




另外,石油 采掘板块今天出现异动、页岩气和采掘板块要适当关注下。


【投资策略】
今天沪指盘中最低下跌超过50点,最越终收出下影线的阴线。目前的回调缩量小阳小阴线回调比较理想,但放量直杀有点空头杀的力度太大。明后两天可能还有回调到2950点的机会,到时主要看下量能是否缩量,缩量小十字或小阳线是止跌信号。当然,现在市场还未完全变坏,依然可以找机会操作。板块方面关注燃料电池、石油相关板块、环境保护等板块可适当关注。另外,黄金、证券、酿酒择机关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