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许相元:耐心等回调布局机会

2019-08-13 15:30阅读:
沪指从出现2733低点后,反弹无量,注定无法持续向上,只能做震荡走势。最近几天的走势,都是延续反弹一天回调,一天的节奏。从上周到目前一直阳线不见量,阴线也不见缩量,可见,在底部多方不出力,空方也不再进一步杀跌,市场处于均衡状态,从而造成指数后面还将震荡进行下去。后面要重点的点有二,一是,看后期阳线时能不能放量,如果见放量,后面可能迎来反弹。二是,如果不放量,指数还将再回到2733点附近,到时缩量回调时,又可以看震荡走势,一直到什么时候破下轨才算震荡破坏走势。因此,暂时只要耐心等回调布局机会就可以。


【双红指标】
昨天指标双红,今天出现任一指标变绿,说明指标处于震荡走势。任一指标变绿,可以轻仓布局。双红可以适当加仓
许相元:耐心等回调布局机会


【板块分析】
今天多数板块走回调走势,黄金、日用化工、氟概念、船舶等板块表现强势。
许相元:耐心等回调布局机会



【投资策略】
无量上涨历来持续性较差。这几天反弹无量,回调缩量也不明显,因此,短期还将延续震荡走势。短期支撑位将在2733点附近形成。在操作上,小仓位回调可布局,切记不要去追涨,同时保持三成以下仓位。板块方面,黄金大涨,面临回调,5G、芯片、软件和稀土永磁是热点。但同样的,没有追涨的机会,建议回调布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