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许相元:一阳改三观,放量大涨后市将如何演变

2019-08-19 16:54阅读:
最近一周,指数缩量上涨,前面有缺口压力,但今天在深圳板块的带动下,A股强势放量大幅上涨,直接收复2830点,冲击2900点的缺口压力位。今天量能释放很明显,几乎接过6月份上涨的最大量能,反弹放量说明资金大量进入,从中期趋势来看是一件好事,但从短期来看,异常量能意味着短期有三到五天的调整消化,一放量,市场大概率要向下震荡,因此,现在并非继续追涨的时候,等回调时可适当参与。


这个点位也不能太乐观,一方面是目前指数监近上涨趋势线附近,本身有趋势的压制,另外一方面,底部获得回吐压力也不少,回调消化下对后期的走势更加有利。


【双红看盘】
双红延续六天,从双红开始到现在未变双绿,仓位控制在三成左右,不可盲目提高仓位。
许相元:一阳改三观,放量大涨后市将如何演变

【板块追踪】
昨天表现较强的国产软件、华为概念、oled等板块都延续强势,证券板块、深圳概念今天大幅上涨,挤进榜单。
许相元:一阳改三观,放量大涨后市将如何演变


【投资策略】
今天放量阳线首先释放出大利好,就是有资金进了,但历来资金进来后短期会消化大阳线带来的上涨压力,一般会形成两三天的调整,因此在操作上,要学会找到回调介入的机会,而不是追涨,什么时候能追涨?一定是破了下跌趋势线,走上涨趋势的时候才能追。板块方面,华为、5G、芯片、软件依然是热点,建议适当回调时关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