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许相元:恐慌量能释放下周或迎反弹行情

2019-10-18 15:18阅读:
今天午后指数出现杀跌,个股纷纷回落,并在杀跌过程中出现释放量能。盘面上下跌个股数不少,但真正跌停的个股并不多,多数个股还是自然调整。这个调整大家只要回顾前面反弹量能就可以看到。节后市场出现反弹向上,但反弹的量能实在太小,量能不出,说明资金并不认可当前的市场走势,节后四天大阳线的量能远小于节前反弹行情的量能,这种量能上的背离现象出现,有很大的概率会出现回调走势。昨天缩量并没有真正启动止跌作用。


本次反弹最高点3026点,离前高3050仅一步之遥,历来到前高关键压力位时,较难突破,真突破就要有两大条件,一是重大利好,二是不断释放量能,用实际行动突破,显然无量是一定不行的。今天杀跌后,短期恐慌情绪有所释放,向下进一步杀跌的空间有限,下周很可能会延续震荡走势。当然,下周最好别再出放量调整,一旦下跌放量,又要重新找底了。


【双红看盘】
双绿指标延续。一直强调,双红操作,双绿三成以下。今天的下跌要是三成以下的仓位,就没有什么好怕的。关注双红的出现。
许相元:恐慌量能释放下周或迎反弹行情

【板块分析】
今天白酒、证券、保险等板块跌幅靠前,医疗器械、医疗保健、食品饮料等板块依然强势。现在强势板块开始出现
调整,后启动的板块无持续性,暂时还是重个股轻板块
许相元:恐慌量能释放下周或迎反弹行情

【投资策略】
节后市场缩量反弹最高到3026点,离近期高点很接近,到前高不放量,调整就是大概率,现在双红指标又显示双绿行情,双绿行情三成以下,谨慎对待。真正的好行情一定是双红到来之后再把握。板块方面,前期强势的供气供热、银行板块出现走势迹象,其他新启动板块无持续性,同时又是三季报行情,踩雷事件时有发生,建议大家严重控制仓位变化,不要盲目重仓。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