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许相元:2900点获得支撑或迎来短期反弹机会

2019-11-12 16:10阅读:
昨天市场出现恐慌走势,个股大幅杀跌,直接打到前低2900点附近,这种走势很容易定型出来,市场就是震荡走势。震荡走势一般有有明确的上下轨,而且有一定的延续性。所以要知道这种行情的应对策略是什么,那就是高抛低吸的震荡策略。一般投资者在下轨附近不敢布局,怕进一步杀跌的风险。其实大家换个角度来看,震荡是有可能破穿一路向下,但不管是向上突破还是向下突破,真突破只有一次,而到平台顶部下轨,到底部反弹的次数经常是多数真突破的次数。所以平台底部不是应该去怕跌穿,只需要提前想好万一跌穿怎么退出就可以,因为支撑位止中反抽或反弹的概率要远大于真正跌穿的概率。


就今天市场来看,出现缩量长下影线,是不错的止跌信号,明后天如果还有向下调整的机会,下影线尖处是不错的支撑位,依然是布局机会,直到收盘价跌穿平台下轨,才算是正式向下破位。要减仓出局。


【双红看盘】
大盘延续双绿,双绿只能三成以下操作,一直到什么时候双红时可适当提高仓位。
许相元:2900点获得支撑或迎来短期反弹机会


【板块分析】
板块方面,医疗保健、食品饮料、白酒等板块表现强势,但
三大板块都处于高位无量,所以要防范,一量走下跌趋势,一定要及时出来。
许相元:2900点获得支撑或迎来短期反弹机会

【投资策略】
今天在2900点处出现长下影线,说明平台暂时没问题,可以小仓位继续操作,现在2900点不能破,一旦收盘价破2900点,下方空间是比较大的。所以在3050正式向上突破之前,一定要小心谨慎,尽量保持合理的仓位,不盲目重仓,也不过于担心,三成操作,安心操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