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许相元:黄金价格创七年新高如何把握

2020-02-21 19:07阅读:
周五,今天早盘沪指早盘震荡,临近午间收盘,指数上冲,但之后未能坚持,冲高回落,盘中出现大幅震荡走势,这和昨天的走势有所相似,沪指已经出现滞涨,进一步上涨的力量开始衰退。而创业板这几天可用牛市来形容,一路开挂上冲,而且量价形态还在完美配合。这次印证了市场趋势的重要性。因为创业板从一开始就一直是上涨趋势,而主板在节前已经处于下跌走势。
创业板后面还会怎么走?现在表现良好,但市场并不会只涨不跌,今天创业板量能巨大,放量后短期容易引起震荡走势,所以创业板虽然看好,但也不能追着去布局,反而回调下来是有布局机会的。后期创业板主要观察量能,只要量能还能维持住,后面还有震荡上升的走势。
许相元:黄金价格创七年新高如何把握
从上图走势上也可以看出来,目前创业板双红延续,但加减仓一定要看60分钟的双红双绿走势。
板块方面,黄金、软件,芯片这几大板块还在持续上涨,维持板块的双红。重点说一下黄金。黄金板块昨天就说板块整体处于底部,今天就再次爆发。这样的一些板块一定是平时在回调时多关注,千万不要涨起来才看起去追。涨起来时,是卖的时候,而非买的时候。
许相元:黄金价格创七年新高如何把握

黄金的主要走势是跟着国际黄金价格在走,今天黄金价格再次大涨,创七年来新高,完全是一个很好的涨价概念。后面还有空间,只是不适当此时布局,等等回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