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许相元:下周震荡或震荡上行

2021-04-18 15:21阅读:
【消息面】
1、博鳌论坛相关板块:数字货币、人工智能、碳中和、疫苗、RCEP、5G等是热门议题。
2、比特币们突发崩盘式暴跌 近50万人爆仓400亿:美国财政部将指控数家金融机构使用加密货币洗钱。
点评:和股票一样,一旦涨到某个高位,就会出现大起大落的出货现象。
3、北汽神车加持。
华为技术加持,北汽高端纯电轿车上市!4月17日晚,ARCFOX极狐与华为共同打造的极狐阿尔法S 华为HI版正式发布,预售价为基础版38.89万,高阶版42.99万。
点评:北汽蓝谷已经涨停,只能看热闹,就看北汽这次能不能用这车翻身,这招不行,北汽的业绩就没有保证了。
4、五粮液员工持股计划解禁: 截至4月16日收盘,五粮液股价为261.80元,此次员工持股计划浮盈已经接近57亿,3年间涨了11倍,每手(100股)股票浮盈约2.4万元。
点评:基本面选股,认定个股,选好位置,中长期持有,思想要先变。
【明日策略】
周五市场出现双红信号,指数表现良好,量能稍有释放,个股普涨,但拐转趋势还总是差点量能,再加上,现在本身就是窄幅震荡走势,涨跌互现,一天普涨,第二天又会普跌的走势时有发生。所以对当前的策略一定要认清,现在就是震荡走势,好一点也只是震荡上行走势,所以多要在大盘调整时布局,不盲目冲高追涨。同时控制仓位,快进快出,等市场方向确定后再提高仓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