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许相元:出现小级别买入信号

2021-05-11 16:39阅读:
今天早盘两市低开,沪指下探破3400后,出现回升走势,还顺利翻红,市场价格和人气再度回归,从而形成一个小级别的买入机会。在昨天的策略里我就写到:“一般震荡形态中放量必震荡,明天大概率盘中还会出现调整走势,不过只要指数再进一步下探到3400点下方,就有机会再次布局。板块方面,黑色系能源类暂时不要追,这些个股业绩支撑力差,后面会严重分化,所以只有短线机会,而且还要回避涨幅过高的个股”。所以今天的上涨有点意外,但沪指一旦调整到3400点的下方的这个布局机会今天是稳稳的。今天的反弹其实市场还是的延续前面的震荡走势,就是单纯的到平台底部时得到支撑,同样,本周什么时候接近3500点的压力位,也要及时的去防范减仓。

另外,今天指标上出现了一些不一样的信号,此前大势追踪指标一直是绿色的,代表市场人气低迷,今天价格和人气都一致变红,这是典型的做多信号。一般这种信号出现在底部,后面的行情会有一段时间的延续。双绿做空区域,双红做多机会出现

许相元:出现小级别买入信号
关注公众号:许相元双红交易信号


【板块方面】
板块方面有色、煤炭、钢铁等板块今天全线杀跌,大宗商品涨价概念已经第二次炒作。短期涨幅太高,没有多少空间,但进行调整后,还是有布局机会的。
另外,今天上涨的航空、酿酒、食品饮料等板块的个股基本上前期超跌个股的反弹走势,可以适当关注。
证券板块超跌反弹,但延续性不强。
许相元:出现小级别买入信号

【投资策略】
今天沪指下探3400下方,如果错过了布局机会的话也不用着急,现在市场震荡走势并没有变化,而且在3400点附近还是会反复,现在的布局策略只要保震荡策略,不追涨,多找调整的机会去布局就好,一直到什么时候市场突破上下轨概念趋势后再调整。同时控制好仓位,最近大白马破位下跌的个股增多,一旦出现趋势走势坏后,要立即防范为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