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中兴复牌后会不会拖累亨通光电?

2018-05-27 09:05阅读:
中兴复牌后会不会拖累亨通光电?
中兴通讯被老美封杀7年的问题一出,中兴立即停牌,没有受到半点打击。
倒是亨通光电受拖累,替中兴遭罪,两度跌破30元。
现在中兴问题快要解决了,估计以再罚款代替封杀,复牌后会补跌,会不会又拖累亨通?
我认为再拖累亨通的可能性较小。
理由:
一、中兴以罚款代封杀,受罪减轻,对整体通信、5G板块是利好,亨通作为通信、5G板块的光通信龙头应该上涨。
二、前期让亨通领头下跌,是市场犯大错,亨通应领头纠错,恢复上行。
三、前期亨通下跌,有中兴问题拖累的因素,也有一季报业绩不佳的忧虑掺杂其中。现在一季报净利润增长73%的优异业绩已经公布,本月股东大会又传达了良好的预期,作为高增长、低估值(静动态市盈率21倍、13倍)的高科技企业、5G龙头,理应大涨。
当然,我这里说的是“理应大涨”,不排除短暂的市场犯错再度发生。
但是归根到底,亨通一定是长期大牛股,我的判断不会变,坚定持有不动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