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80条金融举措为越秀金控插上高飞翅膀

2020-08-01 08:21阅读:
80条金融举措为越秀金控插上高飞翅膀
7月31日,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所在地人民银行、金融监管部门共同印发了《关于贯彻落实金融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意见的实施方案》(简称“80条金融举措”)。这一消息对越秀金控构成重大利好。
  越秀金控当前归属于“其他金融类”,属于“多元金融”概念,也是券商概念(中信证券第二大股东)。其主营业务包括不良资产管理、融资租赁、产业基金、资本投资等等,通俗地说是从事“资产买卖”业务。“资产买卖”属于它的经常性业务,“资产买卖”赢利也可以视为正常赢利。越秀金控通常以低价买入不良资产,重组盘活后以高价卖出赢利,点石成金,化腐朽为神奇,财技高超,赢利能力很强。
“80条金融举措”实施后,大湾区的金融投资空间更大,企业兼并重组将更加活跃,资产买卖会更加频繁。越秀金控处于中心位置,凭借雄厚的实力、丰富的经验,会在大湾区建设中取得更加丰厚的收益。
越秀金控预告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58%~170%,盈利39亿元~41亿元。每股收益:1.41~1.47元。
保守预测越秀金控今年每股收益2.2元以上,当前22.69元价格对应动态市盈率仅为10倍,仅仅是当前(7月31日)“其他金融业”动态市盈率40倍的四分之一,严重低估。按行业平均市盈率衡量,其价格应涨3倍至88元。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80条金融举措为越秀金控插上了高飞的翅膀。
越秀金控未来业绩,未来股价,请展开你想象力的翅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