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金瀚嫌杨超越脚臭,杨超越竟这么回答,笑倒众人

2019-03-19 13:44阅读:
近日热播综艺《哈哈农夫》吸了大票粉丝,杨超越、金瀚、贾乃亮的表现也都可圈可点。王源因为去彩排春晚,缺席第一期的录制。虽然有点小遗憾,但不过这并不影响其余的哥哥姐姐打成一片。这可不,他们就下河抓鱼去了。
这一期有一位飞行嘉宾董力,董力在之前的综艺《爸爸去哪儿》,作为实习爸爸和阿拉蕾搭档,收获不少的粉丝。他的加入,给哈哈农夫的小家庭更增添了一份活力。
金瀚嫌杨超越脚臭,杨超越竟这么回答,笑倒众人金瀚嫌杨超越脚臭,杨超越竟这么回答,笑倒众人 他们抓鱼的过程可是非常有意思,一边捉鱼,一边玩游戏,整个山谷里回荡着他们的笑声。
他们在岸边休息的时候,只见杨超越整个身体钻进比她大几个号的渔夫服里,呈一个非常扭曲的状态。这可把大家逗乐了,纷纷走过来围观。
原来是因为杨超越的袜子掉了,她想直接在渔夫服里把袜子穿好。她的身躯虽然瘦小,在渔夫服里,像个毛毛虫扭动着挣扎着。金瀚发现了她:“你这手挺灵活啊小老弟,这哪都能回手掏。”
董力也加入了逗她:“你这脚能掏出一条鱼来我给你说。”
金瀚嫌杨超越脚臭,杨超越竟这么回答,笑倒众人金瀚嫌杨超越脚臭,杨超越竟这么回答,笑倒众人 遗憾的是,她的“回手掏”失败了。逼不得已只好把渔夫服脱下来,开始整理自己的袜子。因为是站在岸边,有很多小石头,本来单脚站立一个没站稳,没穿鞋的那只脚落到了地上,让杨超越疼得叫唤了起来。金瀚开启了嘴炮模式:“你这足底按摩啊属于。”
虽然嘴上开着玩笑,但是还是很贴心的,和大哥不约而同地走过去扶着她。
金瀚嫌杨超越脚臭,杨超越竟这么回答,笑倒众人
金瀚嫌杨超越脚臭,杨超越竟这么回答,笑倒众人 杨超越整理袜子的时候发现袜子有点脏,开始扯袜子,想利用弹性把脏东西弹走,这不弹没什么,一弹,金瀚的嘴炮模式又开启了:“哎哟这味儿”,边说边摆出一种很嫌弃的表情,还问贾乃亮有没有闻到。一个人演被熏到,演的贼带劲。
谁知道,杨超越出人意料的说:“这是豆豉的味道。”
不得不说这个脑洞真的是让人服气的,这让我们以后怎么直视豆豉。
金瀚嫌杨超越脚臭,杨超越竟这么回答,笑倒众人金瀚嫌杨超越脚臭,杨超越竟这么回答,笑倒众人 之前有新闻说过,有人的袜子太久没洗,脏到能立起来。这时候的金瀚嘴还是不停,问杨超越的袜子可不可以立起来。
贾乃亮还补刀:“你的意思是还能切肉呗。”“还能当菜板使。”这得脏成啥样才能让袜子解锁这些个“新技能”啊。真是一段有味道的对话。
当然,还是有公道人出来说话的,贾乃亮还是解释了一下关于脚的味道的来源,是因为渔夫服是胶做的,所以脱下来的时候会闻到一股胶皮的味道。这解释可算是给超越妹妹洗刷了“冤屈”。
金瀚嫌杨超越脚臭,杨超越竟这么回答,笑倒众人金瀚嫌杨超越脚臭,杨超越竟这么回答,笑倒众人 可爱的杨超越还自己用手闻一闻。
接下来就是穿回渔夫服,因为渔夫服尺码太大,所以杨超越的渔夫服的带子收的很紧,穿起来比较费劲,边像毛毛虫一样扭着边穿。这可怎么逃得过金瀚的“魔嘴”:“你这是机械舞是吧。”边说还边学了起来。虽然金瀚是个男的,但是扭起来依然是婀娜多姿。
金瀚嫌杨超越脚臭,杨超越竟这么回答,笑倒众人金瀚嫌杨超越脚臭,杨超越竟这么回答,笑倒众人 金瀚嫌杨超越脚臭,杨超越竟这么回答,笑倒众人金瀚嫌杨超越脚臭,杨超越竟这么回答,笑倒众人 被金瀚调侃的杨超越,正准备往金瀚背上狠狠的拍一巴掌。
金瀚嫌杨超越脚臭,杨超越竟这么回答,笑倒众人金瀚嫌杨超越脚臭,杨超越竟这么回答,笑倒众人 可是有谁注意到,杨超越准备拍的时候,她的另一只手是护着金瀚的背的,打过去视觉上是打在了背上,声音也还响亮,其实都是打在自己的手上。这一个小细节体现出杨超越真是一个很细心很善良的女孩子了。
而日常的拌嘴,其实是能让双方距离更近的好办法。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