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早年在韩国训练,回国后却未能出道的3位艺人,宋妍霏最遗憾

2020-04-09 20:26阅读:
在很多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明星梦,因为在中国娱乐圈的艺人朋友们是非常光鲜亮丽的,当然在拥有作品和资源之后也能够获取非常高的片酬,这也让很多人对娱乐圈有了更大向往。但我们都知道,其实在韩国这个国家对于艺人的培养更加注重,不少从韩国学习后出道的艺人都有着非常厉害的唱跳功底,所以再回到中国之后也能够有着更好的发展。这也导致不少年轻人在小小年纪便去了韩国进行学习,而在最终学成归来之后,也能够在中国迅速发展。
早年在韩国训练,回国后却未能出道的3位艺人,宋妍霏最遗憾
当然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像宋茜、孟美岐、程潇这些曾经在韩国学习的艺人们,她们在学了一身本领之后回到国内,也凭借机缘巧合和一些前辈的帮助,迅速在国内娱乐圈站稳了脚跟,因此也让人觉得特别的佩服。但也有这样几位艺人朋友,曾经在韩国当练习生,在回到国内之后却因为运气不好没能出道?这也让人觉得特别的惋惜,所以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究竟是哪几位吧!
早年在韩国训练,回国后却未能出道的3位艺人,宋妍霏最遗憾
首先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李菲儿女士,在回到国内之后,她给大家留下最深的印象,还是在当初和金熙哲先生一起上的一档恋爱类节目,在当时她还用韩语和大家交流,所以也让观众觉得特别佩服。但最让人感到诧异的是,其实她的资源还算不错,但在回到中国之后却没能够出道,这也让不少观众有些质疑。当然在于近几年她也在一些影视作品当中有露面,所以不少人也表示,难道她现在要着手踏入影视行业了吗?所以也希望她能够在未来
有更好的发展!
早年在韩国训练,回国后却未能出道的3位艺人,宋妍霏最遗憾
第二位的是侯明昊先生,这也是早期在韩国sm公司当练习生的一位男艺人,当然我们都知道他有着一米八几的高个子,同时五官也长得非常英俊,在回到国内之后也有着一定的知名度。当然最让人感到诧异的是他却没能通过一些机会成功出道?反而现在参加了一些综艺节目和拍摄影视作品,我们可以从图片看到,其实他的长相非常清秀,和鹿晗先生还是有几分相似之处,所以也期待他能够在此后有更好的作品出现!
早年在韩国训练,回国后却未能出道的3位艺人,宋妍霏最遗憾
最后一位是宋妍霏女士,这是大家都特别熟悉的一位女艺人了,在早期她也是在韩国当过练习生,在回到中国之后也参加了一档“一年级”的综艺节目。凭借该节目也让她的人气有着进一步提升,但在后来却慢慢消失了。不过在这几年,大家可以看到在一些综艺节目当中都会有她的亮相,在一些活动晚会当中也会有一些歌舞表演。不过据了解她之所以回到中国没能出道,还是因为在早期当练习生的时候腿受了严重的伤,不然就可以成功在韩国出道了,这也让人觉得特别的惋惜。但现在她也将自己的重心放到了影视行业和一些综艺节目当中,也希望她能够在后续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