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奇妙雪乡之夜,我愿在此与你相守

2017-12-31 21:09阅读:
一年中有四个季节,每个季节带给人的感受都不同。我很庆幸自己生在北方的城市里,可以感受四季不同的景色。 奇妙雪乡之夜,我愿在此与你相守 奇妙雪乡之夜,我愿在此与你相守
四个季节中,我还是比较钟爱冬季。喜欢下雪的冬季,喜欢雪花飘落的瞬间,喜欢雪后成堆的雪景,喜欢脚下踩着白雪,身上穿的像一个笨笨的小熊。 奇妙雪乡之夜,我愿在此与你相守
奇妙雪乡之夜,我愿在此与你相守如果说你也像我一样对雪痴恋成迷,那就要选择一个最佳观赏雪景的地方。这个地方每年的十月到来年的五月都在下雪,他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它叫雪乡。 奇妙雪乡之夜,我愿在此与你相守 奇妙雪乡之夜,我愿在此与你相守
雪乡真的如其名字一样,这里到处都是雪蘑菇,无边无际的雪景,一脚踩下去,雪直接就到了膝盖
位置,让你和白雪来个亲密接触。你渴望与寒冷零接触吗?这里就可以,零下30度的温度,就连呼吸都变得清凉,鼻孔和眼睫毛都在结霜,还有什么样的地方能带给你这种感官上的体验。
奇妙雪乡之夜,我愿在此与你相守
奇妙雪乡之夜,我愿在此与你相守
雪乡就像童话故事里的景,民宿被白雪覆盖,露出蘑菇头一样形状的顶,树上挂着冰溜子,到处都是雾凇美景。在民宿里进出来去的人们就像是住在堡垒里的小矮人,穿着五颜六色的棉袄棉靴,在白雪的衬托下,越发的生动美丽。
奇妙雪乡之夜,我愿在此与你相守
奇妙雪乡之夜,我愿在此与你相守
白天,雪乡就像是一幅水墨画,它只有白色和黑色,一转念,如轻飘在山间的蝴蝶,蓦然的闯进来这一片世外的安宁之地。打破它尘封的记忆,为自己注入一份回忆,在这清凉安静的雪天里。夜晚的雪乡更有一番韵味,白雪在大红灯笼的照射下,显得温暖了许多。犹如迈进童话世界的雪堡。这个冬季它冷的彻骨,而我的心情却如火在心间跳跃。这一去,你义无反顾,它热情相待。
奇妙雪乡之夜,我愿在此与你相守
奇妙雪乡之夜,我愿在此与你相守
在雪地里,摸爬滚打,趣乐横生,却乐此不疲。到处都是平整的未被破坏的厚实白雪,你也不忍去为它增添伤痕,只想就这样静静地欣赏它,聆听它。对着空气吹一口气,就像是直接被冰封在了这一秒。
奇妙雪乡之夜,我愿在此与你相守
奇妙雪乡之夜,我愿在此与你相守 奇妙雪乡之夜,我愿在此与你相守
清晨,随着第一缕阳光的到来,走出雪屋子,看见的依然还是那份泼墨般的美景,远处的炊烟和近处的雪蘑菇,除了风动就便是自己的影子随动,到处还是一片安详之意。摸着窗上的冰花,只想就这样呆在雪乡,独自一人静静享受从黎明到黄昏的悠闲时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