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一股市跳空上行,行情进入加速阶段

2019-09-15 17:01阅读:
本文首发于微操盘自媒体,抄袭行为微操盘保留司法维权的权力,感谢关注支持。
上周一到周三,市场在三千点附近蹉跎了三天。我们强调这种停滞是为了让市场走的更加敦实,周四两市的缩量上涨则显示出资金面对于这轮上涨的认可。
周一股市跳空上行,行情进入加速阶段
应该调整的阶段反而向上走,从来都是强势的表现。周五人民币和恒生指数的大涨,则更加使周一的行情令人期待,在周末消息面传来欧洲继续QE的利好后,我们还是相信整个九月下半旬,社会舆论和资本市场会掀起一波热情洋溢的行情。
一旦发动指数级别的行情,那么对于前期热门的概念股就会形成一定的抽血效应。硬件科技股很有可能在未来行情中暂且让步,让指数权重股尽情发挥。中字头很有可能引领一波行情,特别是在本次阅兵大概率超预期的情况下,民族自豪感从来都是催化资本市场的重要因素。
当然我们不是建议大家这个时候去炒作中字头,事实上当前阶段,A股已经不适合中小投资者来投机了。每一次热点轮动,对于散户都是一种伤害。
即便未来几天或许中国建筑、中国人寿等中字头指数权重可能会大涨,我 们也建议大家尽量不要参与,而是应该继续加强指数基金的投资。
面对大行情守正出奇才是正道,正就是要把大部分的仓位投入到指数基金中去,这样当行情真正爆发时,我们不会因为踏空而心态失衡,最终做出不理智的投资行为。
许多投资者没有关注到监管近日公布的深化改革12条,这其实对于A股市场有着极其深远的意义。老股民都应该记得,05年公布的老国九条一定程度上催生了随后的大牛市,而新国九条则直接发动了2014年的大牛市。本次公布的深化改革12条一方面是高层对于A股市场重要性给出了定性,另一方面则给出了非常具体的改革措施。
很有可能成为未来发动大牛市的契机,加快开放吸引外资、重视风险、推动中长期资金入市等条例相当的专业,也确实是当前市场想要进一步上涨的重要基础

我们身边很多的机构投资者对于这次的深化改革12条都非常看好,而散户对此反应普遍不大,这还是我上次说的A股目前还是有一个非常明显的信息差。这种认知的差别,可能最后就要反馈成为,在A股到底是赚钱还是亏钱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