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指数横不住的,放量就要出方向

2019-12-09 18:52阅读:
本文首发于微操盘自媒体,抄袭行为微操盘保留司法维权的权力,感谢关注支持。
昨天讲的呼和浩特城投债问题今天依然有了结果,投资者和地方还是达成了新的协议。城投债最终还是没有违约,但就像我们昨天所说的,既然是不合理的信仰,那就必定会被打破。
指数横不住的,放量就要出方向
这次的双方苟且必然会积累到下一次去,既然是风险,就必须要释放,捂是捂不住的。
回到A股,今天市场的横盘其实很弱势,看起来个股汹涌,但是权重其实走的并不好。上证50微跌0.2%的背后,是中国平安的继续破位下跌。
消费权重的下跌也是一股子拦不住的态势,医药股因为医保控费逻辑的打压。仿制药未来必定是利润单薄。
很有可能一众仿制药企的上涨逻辑就崩塌了。对于恒瑞这样的创新药而言,如果拿不出真有疗效的好药,那可能连医保名单都进不了,更糟糕。
医药股会不会成为压垮整个消费板块抱团的最后一根稻草,目前看很有可能。今天海天味业大跌,整个消费板块未来大概率将会出现牛股轮番下跌的景象,直到再度归于沉寂。
市场目前从形态上说,俨然是已经走到了阶段末尾,接下来必然要选择方向了。上周的走势让整个市场骤然乐观了起来,但是我们的观点其实相对是明确的,今年到了这个位置,没赚钱的人还是大部分。
这就意味着整个市场的加仓动力不足,赚钱的人想着收手,亏钱的人没有动力。今年的A股跌容易,涨就比较难。
A股目前有3735只上市公司,今年的中位数涨幅,是位列1868名的南京证券,它2019年的涨幅是6.85%。大背景是今年上证涨了16%,深成指涨了33%,沪深300涨了28%,创业板指涨了34%。
这意味着今年上涨只属于少部分人,想要发动牛市,必须要让小部分人赚到足够多的钱,多到让场外资金眼红。
目前来说,还远远没有到这样的地步。
明年经济的困难还是会远超市场的想象,年前下跌一波,可能会改革有利于明年行情的发动。大家
准备好充沛的现金流,迎接即将到来的资产盛宴。
最近有个事实在是把我们给整乐了,邮储银行还没上市,就发了一个增持计划。
你有钱增持干嘛还要上市呢?这不是千古奇闻么?A股最大的问题,永远都是神秘力量凌驾于市场之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