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市场有望逆势上涨

2017-12-16 08:03阅读:
大盘周五低开低走,中阴线调整。国家外管局副局长陆磊在北京表示,美国减税、美联储加息和缩表(缩减资产负债表)可能引发“灰犀牛”风险,针对上述问题应采取必要的、适当的手段加以管理。早盘受到国际金融震荡的金融格局影响低开调整,直接失守5日线跟10日线线,盘中反弹无量加速下跌;下午开盘之后小幅反弹之后没有资金跟风,导致两点半前出现调整,临收盘前权重异动护住指数没有继续深跌。收盘下跌0.80%,收报3266.14。盘中日用化工、新零售、黄金概念板块领涨;维生素、宽带提速、国开持股板块领跌;成交量1619亿,下跌缩量。

周四收评观点: “周五早盘有反弹的动作,但是力度不大,短期有变盘可能,在变盘之前行情大概率继续走震荡。”周五早确实盘中反弹力度,震荡下跌走势,未来走势如何?

大盘日线失守5日线跟10日线,持续低开破位,说明市场非常弱势。连续无量,说明资金进场意愿不强,主力隔岸观火。MACD绿柱放大下跌力量有增强的信号,
KDJ已经变成死叉,短期还有调整走势。15分钟级别MACD弱势底背离,周一或有反弹的可能; 60分钟级别MACD变盘往下,短期还有继续调整的走势。

下周操作策略:大盘连续低开加仓全球金融格局动荡不安,短期股市利空仍然可能层出不穷。周一市场反弹的压力非常大,反弹无力则有继续深跌的走势。所以逢反弹先做加仓,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个股上继续关注002618丹邦科技以及300458全志科技,近期两天有所回调、但我们会继续关注崛起就在田野,激进的朋友多关注或把握。

更多精选个股策略分析→点击进入老道子12.15牛股分享直播间。

上述观点属个人见解:大家可根据我们文章或直播间分析做一些投资参考、但不构成实际操作主线。观看道兄文章或直播的粉丝朋友,认为在观点上有参考价值的就多动动手,点个赞或添加关注,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日后查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