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一类股将继续高涨

2018-02-23 17:39阅读:
今天沪、深股指大幅震荡,沪指午后探底回升冲击年线。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涨0.63%,深证成指涨0.04%,创业板指跌0.53%。盘面上,雄安、粤港澳大湾区、农业、燃气、周期股等投资主题表现活跃,地产、保险等蓝筹股表现稳健。个股涨多跌少,近30只个股涨停,其中乐视网尾盘开板,收涨8.85%成交约30亿元。另外我们在直播送出的、创兴资源、大唐电信、蓝晓科技等!纷纷涨停,像这类型的票我们下周将继续关注、另外我们也会不断调仓换股做更多的激进个股、更多精彩留意我们下周直播间。
、、、可点击回播查看我们直播间、、、、、


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以上所述内容认为在观点上有参考价值或对您有所帮助请多动动手,点个赞或添加关注,可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日后查阅!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写博最大动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