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将抄底机会来临

2018-10-12 18:05阅读:
下周将抄底机会来临


今日A股三大股指早盘再创阶段新低后快速拉升,午盘前后成功翻红,午后呈现高位震荡走势。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606.91点,上涨0.91%;深证成指报7558.28点,上涨0.45%;创业板指报1268.41点,上涨0.52%

盘面上,白酒板块领涨,泸州老窖上涨6.52%。银行板块发力护盘,建设银行、宁波银行等涨逾3%。钢铁板块升温,河钢股份上涨7.46%。水泥、煤炭板块同样涨幅靠前。

本周是国庆节后第一个交易周,市场走出了大跌的行情,五个交易日有两天都是大
幅下跌,11日在外围市场集中杀跌的恶略环境下,A股被拖累再次杀跌,并一口气击穿2638熔断底和2600点整数关口。

在惯性的推动下,今日早盘各大指数再度探底,沪指最低至2536点后出现回升。目前沪指的点位已经进入了我们两个多月前指出的24002600点区间,但依然不能说明市场就此见底,因为区间的下限在2400点附近上下,市场仍然还会有震荡走低的情况出现。

不过,虽然市场还有可能继续探底至2400点,但经过本周风险的集中释放,预计后期震荡盘落的概率较大。但是,由于越是大跌,距离市场底部越近,投资者需要提前做战略性思考,思考大盘如果彻底企稳,你该如何操作?操作什么品种?龙头会是谁?这些都需要你提前做准备,而不是后期行情来了之后你才仓促应对。

总体而言:目前市场进一步释放风险,耐心等待机会均可,预计下周指数持续杀跌的可能性不大,起码会缓跌,短线倾向于做个小级别的修复,因为长阴线和跳空缺口过大,需要以时间来换取空间。操作上暂不急于抄底,继续谨慎以待,耐心等待风险释放完毕后的机会。稳健投资者可以多关注权重绩优股,质优、抗跌、稳健、流动性好的优势是各路大资金的首选,激进投资者可以多关注叠加绩优、超跌、有高送转概念的次新股,盘面一旦企稳,这些个股大概率会表现活跃。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投资顺利!

所上综合朋友们认为有所帮助或有参考价值的伙伴,请点个赞或收藏本博、以便后续观看。如有个股问题需要互动交流、欢迎在线留言互动交流,选股选时为参考交流,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大家可进入直播间观看全天版个股分享,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d8c2111e0102xz90.html?vt=4大家看完文章后希望随手点个赞。点赞回帖是一种美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