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老道论市V(10、15周一):热点龙头挖掘实盘直播间

2018-10-15 09:00阅读:
欢迎大家来到老道子实盘直播室,你们的点赞与支持,就是老道子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关注老道子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有个股问题需要咨询或提问尽管在线互动、不必客气、老道在线会一一交流解答,谢谢大家支持、祝朋友们投资顺利!

按F5建查看最新消息,直播更新中..................

朋友们大家早上好:



老道论市V(10、15周一):热点龙头挖掘实盘直播间

美丽的一天从早开始:祝大家好心情,随手点个赞。点赞回帖是一种美德!



老道论市V(10、15周一):热点龙头挖掘实盘直播间
盘前个股参考:润和软件,天夏智慧,上峰水泥,昊志机电,永吉股份,合力科技,亿纬锂能等!




若道兄博客文章对你有所帮助,请按“CTRL D”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日后查阅!建议大家以老道子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够了!直播正在更新,精彩不容错过,看博的朋友请连续按F5或刷新键,以便查阅最新博文。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祝大家好运气!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