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PH大师的———【巧克力布朗尼】

2014-06-26 19:46阅读:

pic
玩烘焙以来,做过多种布朗尼,凡是好方子,俺都愿意尝试,宝贝是巧克力控嘛。这不,又搜到了PH大师的方子,好评如潮,那咱可不能放过噢。细看方子,真材实料的真正滴无添加,正合我意吔,方子里用到了大量的巧克力,正好败了一大包,可有了好去处 PH大师的———【巧克力布朗尼】
如期烤出了传说中的脆皮,糕体湿润,香醇浓郁,酸甜可口,大师的方子果然不是一般般 PH大师的———【巧克力布朗尼】



【巧
尼】(20cm方盘)
先奉上原方:9’×12’烤盘 材料:
巧克力145克,黄油260克,蛋4个(大),砂糖250克,中筋粉140克,烤熟核桃145克。
用了8’×8’(20cm)烤盘,原方×0.6的量,材料如下:
巧克力87克,黄油156克,蛋2.4个(用了3蛋连壳185克),
绵白糖150克(用了100克),中筋粉84克(用了90克),
核桃87克,酒渍蔓越莓干80克。


做法:
1.隔60℃水融化巧克力。
2.将粉筛入黄油盆中,低速电打均匀。
3.加入糖继续搅打均匀。
4.分3次加入鸡蛋搅打均匀。
5.加入融化的巧克力搅打均匀。
6.加入掰碎的核桃、蔓越莓干用刮刀翻拌均匀。
7.刮入铺好烘焙纸的烤盘。
8.烤箱底盘放入高蒸架,烤盘放蒸架上,170℃【传统式烘烤】20分钟,糕体鼓起,竹签插入不粘即可出炉,10分钟后连烘焙纸一起提出继续冷却。
9.冷却后切块密封保存,1-2天吃不完可冷藏保存,放至室温即可食用。
pic
小贴士:感觉用电打简单又顺畅,省时又省力。
糖的用量感觉刚刚好,用白砂糖或者绵白糖都可以的。
加入了蔓越莓干,酸酸甜甜的正好与核桃、巧克力的香醇相得益彰。
pic
烤出了传说中的脆皮 PH大师的———【巧克力布朗尼】
pic

糕体湿润,香醇浓郁,酸甜可口,大师的方子果然不是一般般 PH大师的———【巧克力布朗尼】



PH大师的———【巧克力布朗尼】
做成马芬的样子,吃起来更方便。



PH大师的———【巧克力布朗尼】
这是将核桃仁换成等量的榛子粉做的,似乎发的也不错。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