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做多热情大减注意压力位

2017-07-21 11:30阅读:
今日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在银行走弱的情况下承压震荡运行,中小创板块在人工智能开盘表现强势的情况下红盘开局,并且震荡上行,但是随着盘中承接力度不够,随后开始震荡运行,经过昨日一天调整的煤炭今日再次表现强势,但是其持续性有待考验,加之今日是周五,市场各方面的情绪不高,并且今日是股指期货的交割日,盘中承压迹象明显,午后指数或将继续维持震荡的格局,板块方面,人工智能、煤炭等涨幅居前,银行、钢铁等跌幅靠后。
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随着人工智能不断的发展,以后将不在是纯概念的炒作,并且市场各大龙头公司积极布局,不管是阿里还是百度都纷纷成立相关部门,人工智能或将成为未来的风口,但是我们仍需要注意,虽然不管是政策面还是执行面人工智能都迎来了不错的契机,但是其效果还需要时间的检验,加之板块内的企业,业绩表现并不能算是最好的,与目前的市场炒作大逻辑相违背,所以对于相关企业我们要逢低选择相关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布局,一定不要追高。
随着指数目前不断的向上运行,从沪指上看,日K目前已经运行到BOll上轨处,短期存在震荡整理的需求,并且今日量能有明显的减少的趋势,另外从30分钟级别来看,MACD指标红柱做多动能在不断的减少,KDJ指标发散向下运行,短期趋势走势不容乐观;中小板指看,今日继续保持震荡上行的节凑,KDJ指标发散向上运行,并且下方BOLL中轨形成有力的支撑,短期上行趋势充足,但是仍需要注意前期高点的压力。
源达收评:随着权重指数的弱势整理,今日沪指也呈现了震荡的格局,中小创早盘表现稍显强势,但随着盘中承接力度的不够也维持了震荡的格局,央行今日再次呈现资金净流入的状态,但是外资表现则越来越谨慎,呈现小幅流出的状态,加之今日是周五,市场对于周六日新股发行的问题存在疑虑,不利于指数的进一步上攻,市场做多热情大减,午后指数或仍将维持震荡的格局,操作上回避高估值个股,而对于业绩增长稳定、估值相对合理且受益政策扶持的新能源汽车、电子科技等优质成长股可逢低适当关注。
近期市场震荡走高并拿下3200点,多只个股奠定反弹趋势,而我们要关注的就是一些前期指数调整阶段时的超跌优质个股,另外受利好消息影响的热点板块预计将是未来市场投资主线,当然,抓热点就要找龙头,想要知道你手中的个股或者你关注的个股是否处于底部,是否有较大投资空间,点击此处:即可快速获知个股未来涨跌情况,买卖点一测便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