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跟庄者】收评:下周指数将迎来低吸机会!

2017-12-15 15:55阅读: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整体上处于一个震荡走低的格局,两市全天未曾翻红。盘面上,个股涨少跌多,零售板块连续两个交易日大涨。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8%,报收3266点;深成指下跌1.01%,报收10998点;创业板下跌0.58%,报收1783点。
从盘面上看,细胞免疫治疗、零售、雄安新区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芯片、草甘膦、碳纤维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9.16亿,深股通净流出13.9亿。今日指数的走势符合预期,我们再一次成功逃顶。一次次成功的预判如果你长期关注我们你会发现这一切都不是偶然!


【技术分析】

大盘:日线收带有实体的小阴线,大趋势继续走空,短期均线继续的空头发散,盘中一度考验前期低点的支撑,由于权重股的护盘指数勉强拉起,技术上来看3350点附近存在较大的支撑而盘面的量能持续萎缩,因此这个地方有抵抗是正常的,技术上大盘今日收周线目前已经调整第5周,市场总体的风险得到了一定的释放,短期还有确认底部的需求!下周将迎来低吸机会

创业板:日线级别领先与大盘反弹,因此目前调整还没有到位,日线收带有上影的小阴线,量能小幅增量,总体来看市场没有较大的热点题材出现,而雄安概念午后的异动说明场内有资金在进行试探,唯有二连板才能激发市场的炒作热情,因此持续关注雄安概念的持续性,在没有新型的大题材引爆市场,那么市场会延续震荡下跌格局!

综上:下周还有确认底部的需求,短期将迎来低吸机会,元旦前夕的红包行情依旧看好!



本周反弹2日以来我们精准的捕捉大盘最低点成功把握住大盘的强势反弹,并公开擒牛反弹总龙头药石科技 大涨40% 市场就是这样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此外跟庄者团队 逆市再抓涨停,11月6日果断介入药石科技目前强势3连板 买入的投资者两3日最高斩获30%的利润!
昨日再抓涨停不手软!直播无数股友见证!



一图看懂我们是如何躲过暴跌!

如何完美逃顶,精准抄底的全过程,直播无数股友见证!


早在3450点附近就明确提示一心号暗示指数已经见顶!



在这期间,收盘后再次明确提示指数风险,收盘再次强调指数下周将尸横遍野!

11月20日再次预判 短线即将反弹,暴跌将再次降临!

随后1122日再次发表文章,直播提示坚定看空的决心!收盘再次强调!此时抢反弹犹如接飞刀!












我们不仅仅直播当下的盘面行情走势,同时也会第一时间发现并推荐超级热点板块的龙头股,还会分享我们的看盘技巧和操盘经验

我们的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genzhuangzhe

记得关注 收藏 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