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异闻录改版通知!

2018-02-11 11:32阅读:
​亲爱的小老婆们,我是@压寨张唐嫣,又到了每周日贵圈异闻录连载更新的时间了,今天是农历鸡年最后一期异闻录了,不知不觉一年又过去了,有点依依不舍。
今天更新的主题是关于一位顶级歌手和一位话题演员注定没有结果的爱情故事,但在正式开始今天内容之前有个非常重要的通知要告诉大家。

重要通知!!!


首先是之前很多小老婆反映说每周一集故事看得不够过瘾,希望能够增加产量,所以新的一年里,也就是从下周日狗年第一期起,异闻录就将升级改版了,以后会新增剧场版,剧场版的故事每一次是N集联播,一次性看个过瘾。
升级后的异闻录依然是每周日更新一期,每个月的第一个周日会是剧场版。这样一来原本每年52期更新的异闻录就会增加到每年150 期,容量翻了三倍!
而且作为升级改版后的第一波特别活动,从下周日到4月之前每周都是剧场版长篇娱乐圈奇案故事,安排如下。
异闻录排期表

第二个要通知的是从今天起,我们的漫画连载都将在转移到“贵圈异闻录”独立的微信号里更新了哈,之后会火的微信和微博以及app就不再推送了,因为新的微信是一个服务号,比起这个订阅号里面会有很多方便的新功能。
今天这期“歌手与演员的特殊爱情故事”已经在那里更新了,小老婆们快去关注查看吧,之后剧场版连载也都在那里发布哈,方法如下。


关于改版后的事宜过几天会在新微信里推送一个详细的说明,大家注意查收。
下一次见面就是新的一年了,提前祝所有小老婆们新年快乐,永远开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