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冷恋时代》里最温暖的闺蜜情鲜衣怒马共流年

2018-09-20 17:14阅读:
快节奏的现代大都市2018,热词横行。从“冷恋”到“懒婚”,城市里的职场精英们对待爱情越来越理性,也越来越缺乏走进婚姻的冲动。最近看电影《冷恋时代》,很有时尚快感的片名,讲述灯红酒绿的大都市,海归女博士冷玥和她的4个闺蜜死党们各自的恋爱观念和寻爱故事。有人傲娇高冷如冷玥,主持一档婚恋节目为都市女性指点迷津,自己却停留在“友达之上,爱人未满”的阶段不断试探,不敢轻易冒险;有人对待爱情,满是憧憬的眼神,却困囿于自己富家女的身份,不敢坦诚一颗真心……
《冷恋时代》里最温暖的闺蜜情鲜衣怒马共流年
身边“冷恋”的妹子们,一个个在光鲜的青春躁动里退却了谈恋爱的热情,却经常下班拉上三五好友,跟闺蜜们逛街吃饭买衣服。不都说,最好的恋情,是你可以彻底地做自己,他却依然迷恋真实的你!最好的闺蜜,是你们可以尽情地互怼互损揭伤疤,她却依然在你无家可归的时候带你回家。说起来,闺蜜,真是神奇的存在!
《冷恋时代》里最温暖的闺蜜情鲜衣怒马共流年
看《冷恋时代》,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让人温暖的不止爱情,还有那些陪你一起疯一起闹,一起卖萌一起欢笑的闺蜜。就像片中的北漂演员胡蝶,她是物质性冷恋代表。娱乐圈的万千浮华,让她和小鲜肉男友经历诸多误解和考验。每一次受伤害,都是闺蜜死党们为她挡风遮雨,为她出头讨公道,给她温暖的拥抱。
《冷恋时代》里最温暖的闺蜜情鲜衣怒马共流年

发现了吗?每个闺蜜团里,都有一个团魂。比如,《小时代》里的顾里,毒舌又孤傲。可是没有她,“时代姐妹花”不会如此耀眼。还有《闺蜜2》里的薛凯琪饰演的Kimmy,没有她鬼马精灵的点子,闺蜜们会少了很多惊险刺激,也失去了生命中从未遇见的惊喜。《冷恋时代》中,姚星彤饰演的傲娇型冷恋代表冷玥,就是闺蜜团的中心所在,是她们口中的老大,聪明智慧,无坚不摧!
《冷恋时代》里最温暖的闺蜜情鲜衣怒马共流年
姐妹们每次相聚,都是彻底的放空自己。外籍模特朶瑞丝的享乐爱情观,冲击着姑娘们传统而内敛的婚恋认知。格斗高手赵璇,外冷内热,其实对待爱情,比谁都勇敢痴情,是个有故事的女同学。渴望爱情富家女党玉娇,也在闺蜜团的鼓励下,勇敢迈出第一步,去见一个人,感受一颗真挚的心。团魂不灭,“冷恋姐妹花”各有各的伤心无奈,也各自继续着生活的精彩。
《冷恋时代》里最温暖的闺蜜情鲜衣怒马共流年
可是,当冷恋女王遇上博学谨慎的悬崖先生,两个冷恋代表,凭借着生命里仅剩的一点爱情火花,一个大胆发出邀请,一个勇敢接受挑战!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冷恋姐妹花陪着冷玥一起疯狂的追逐爱情,那一路上的欢歌笑语,那些生命里重要时刻的默默守护,女孩子间相互取笑,又彼此加油鼓励,都是这世间最珍贵的温暖。至少,在情爱之外,还有人愿意给你如此亲密的关怀。
《冷恋时代》里最温暖的闺蜜情鲜衣怒马共流年
每次在电影里看到女孩子们的闺蜜情,都会戳中内心里最柔软的感动。那种相爱相杀、相濡以沫的陪伴,如同《小时代》里的懵懂青春不相负,如同《冷恋时代》里的鲜衣怒马共流年~闺蜜,是你回望青春,最温暖的拥抱,要珍惜啊!电影21日上映,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电影院一睹为快。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