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人物》虐惨反派的爽片~斗得够狠!打戏过瘾!

2019-01-11 09:41阅读:
文/桃妖不是妖
电影《“大”人物》,好看。
身边有小伙伴已经追着点映连刷两遍了。影片的剧情张弛有度,警察办案追凶,颇具紧张刺激的悬疑氛围。可是,如影随形的笑点,又会让人分分钟笑得原地爆炸,高能搞笑的桥段,不输任何喜剧电影。
《“大”人物》虐惨反派的爽片~斗得够狠!打戏过瘾!
都知道《“大”人物》改编自韩国电影《老手》。看过影片,《“大”人物》本土化做得相当不错。从人物设定,到“强拆”、“跳楼”等事件发展,都有着强烈的社会现实背书。
看片名,一语双关。“大人物”,蝇营狗苟,以为可以只手遮天,殊不知“正义也许会迟到,但从不缺席”。“小人物”,光明磊落,为了心中的正义和信念,勇往直前……所谓的“大人物”,终于跌下神坛;所谓的“小人物”,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有勇气就会有奇迹。还有,王千源饰演的小刑警,名叫“孙大圣”。孙大圣乃是《西游记》里天不怕,地不怕,斩妖除魔的代表,它是中华传统文化里的英雄化身,是万千民众心中美好的期许与念想。而《“大”人物》中的孙大圣,也的确不同于一般的警察形象,他办案出奇招,能迅速制敌又超级搞笑,就连打斗戏都精心设计,看得过瘾,满屏欢喜。
《“大”人物》虐惨反派的爽片~斗得够狠!打戏过瘾!
我知道,很多人关注《“大”人物》这部电影,是奔着王千源的演技去的。毕竟,这种稀有的演技实力派,是很有票房号召力的!王千源的演技不用夸,表演极具风格化,把孙大圣这个摇曳在家庭和工作之间的“小人物”刻画的人情味十足。许多细微的小动作,讲述着普通小市民的无奈。可,面对恶人时,那双带笑的眼睛,又会迸发出鹰隼般犀利的目光。也正是这样的目光,让那句“我盯上
你了”,掷地有声,令人无比期待后续的剧情反转。好的演员,演技丝毫不着痕迹,却能调动大荧幕之外观众们的情绪。
《“大”人物》虐惨反派的爽片~斗得够狠!打戏过瘾!
一个人演技的成功,撑不起这部好看的电影。对于《“大”人物》来说,最好看的,莫过于一票演技派飚戏。很喜欢看吴队长(王砚辉 饰)、张局长(杜源 饰)和孙大圣这三个男人“组团卖萌”。明明都是铁骨铮铮的汉子,却在办公室脱光了比伤疤,一个个傲娇的小眼神,特别喜感。吴队长“外柔内刚”、张局长“老谋深算”,一个“跳楼案”牵扯着更大的“打老虎行动”,声东击西、欲擒故纵的游戏,这波警察玩得溜。反派大BOSS一个个被虐被抓,真的很爽。
《“大”人物》虐惨反派的爽片~斗得够狠!打戏过瘾!
看《“大”人物》,也让人重新认识了演员包贝尔和演员王迅。或许是综艺的烙印太深,这两个人的演技容易被忽视。在这部电影里,包贝尔饰演的富二代赵泰,有点混、有点丧,背负着私生子卑微的烙印,却过着嚣张拨扈的日子。他眼中尽是戾气,疯狂的追车戏码是整部电影情绪爆发的高潮,也因为这个人物喜怒无常、阴晴不定的性格,充满变数、紧张刺激感飙升。王迅饰演的崔京民,有头脑、有手段,是个八面玲珑的高手。穿上西装的王迅,终于不再是跳梁小丑,他的冷静中,藏着欲说还休的挣扎,令人惊喜!
《“大”人物》虐惨反派的爽片~斗得够狠!打戏过瘾!
《“大”人物》这种虐惨反派的爽片,斗得够狠,打戏过瘾,真心是贺岁档必看佳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