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样甜而不腻的剧简直百看不厌,太治愈了!

2020-03-17 10:11阅读:
文|桃妖不是妖

宅家抗疫情的时间里,刷剧依然是我的日常主题。此时窗外已一片明媚,不知名的鸟儿叽叽喳喳叫个不停,追了好长时间的《谁都渴望遇见你》今天也迎来了大结局。

这样甜而不腻的剧简直百看不厌,太治愈了!
该剧由赵薇监制,许富翔执导,实力小生张哲瀚和氧气少女章若楠主演,讲述的是在“不完美”原生家庭长大的张泯,与能与植物对话的女孩罗溪之间命运纠葛的故事。这周的更新中,剧集从陶伦状告张泯身份盗窃、张泯退出四海集团、张泯生母去世、陶伦与刘文娜感情迎来新进展、张泯与罗溪冰释前嫌重归于好等甜虐交织的剧情展开。围绕着四海集团两代人的恩怨情仇,故事牢牢牵动着每个观众的心。
这样甜而不腻的剧简直百看不厌,太治愈了!
剧集主打“氧气治愈系爱恋”,确实如此。
其实纵观故事全篇,在旁人看来光鲜亮丽的主人公其实都过得很辛苦。张哲瀚演绎的张泯表面上是集团继承人,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天道宠儿,但实际上他只是个顶着别人命运生活,犹如傀儡的替代品。他与父亲关系水火不容,却又得满足亲生母亲的野心,以“张泯”的身份过着人上人的生活。表面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背地里却战战兢兢,在两个身份间迷茫,承受着无尽的煎熬。罗溪从小失去了父母,孤儿院长大的她看尽了人世冷暖。陶伦呢?他原本只是一个崇尚自由、天性浪漫的天文学家,因着身世之谜被裹挟进上一代的恩怨中,在别有用心之人的诱导下逐渐变得偏激…….故事设定很虐,但在表达手法上却如同《谁都渴望遇见
你》这个浪漫的剧名一样,处处清新,处处温柔。

这样甜而不腻的剧简直百看不厌,太治愈了!
从法国的几番较量,到国内职场的悍然护妻,再到张泯陷入人生低谷的落寞孤寂,罗溪始终是他的一味解药。“就算你不知道自己是谁,我都会一眼认出你”,这一表白胜却无数甜美情话。地铺吻、醉酒吻、面包吻、摩天轮吻,张泯和罗溪无时无刻不在表达着自己的爱意。花海中的悄悄话,清晨的一记拥抱,早上亲手做的早餐,他们平实的爱中充斥着浓浓的烟火气。人生低谷,我陪你一起过。失去母亲,你就把我,还有我们的未来当作人生的新希望吧。罗溪如是说道。

这样甜而不腻的剧简直百看不厌,太治愈了!
陶伦和刘文娜呢,尽管起初的联盟是为了拆散男女主,保护自己的爱情,但在计划实施中却从没真正想过要伤害他们。故事行进中,他们一个选择默默守护,一个选择认清现实放过自己,去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这样的态度不得不堪称洒脱。但也是在这样的互动中,两人的关系愈发亲近~ 印象最深的是陶伦又一次陷入噩梦时,刘文娜没有立即叫醒他,反而窝在陶伦身边,手掌一下一下轻拍着他紧握的双手,画面别提多温馨了。总之,主副CP的糖都一样好嗑!再加上民宿众人间的打打闹闹,肖秘书死缠烂打非要跟在张泯身边的赤诚,《谁都渴望遇见你》真的看得太舒心,太欢乐了~

这样甜而不腻的剧简直百看不厌,太治愈了!
而父母对孩子的爱更让我无比感慨。且不论道德上的对错,张泯的生母愿用一辈子去弥补儿子人生的漏洞,这份爱尽管悲壮,尽管令人窒息,但这种牺牲精神却无不让人感到震撼。张敬中尽管不是一个好丈夫,某种意义上却是个好父亲。两个儿子,手心手背都是肉,他尽全力做着平衡。哪怕他们有再多的不理解、不满,但手足相残却是他最不愿意看到的。

遇见你,治愈我。说的是爱情,也是亲情。这样一部甜而不腻,有着纠葛爱恨却让人学会原谅的剧,真是太棒了~没看的小伙伴赶紧补起来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