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特工狂花》徐冬冬:一颗冉冉升起的女打星

2020-08-31 11:24阅读:
文/桃妖不是妖

第一次认识徐冬冬是在《余罪》里娇媚性感的大嫂,后来她再次在一部叫《大嫂》的网大里饰演大嫂,尽管依旧娇媚性感,但这位大嫂却有着更复杂的人物性格,以及更丰富的表演空间…徐冬冬每次诠释角色,都在尝试不一样的风格也在极尽可能的挖掘自己的潜能,比如这一次在《特工狂花》里饰演的女特工雅美,就让我们看到一颗冉冉升起的女打星。
《特工狂花》徐冬冬:一颗冉冉升起的女打星
雅美即将成为幸福的新娘,但是某一天,一个头戴小丑面具陌生男人的闯入却打破了雅美平静祥和的生活。被面具人劫持的新郎,第一次知道,原来朝夕相处三年的爱人竟然是个身手不凡死里逃生的女特工…与此同时,三年前一桩惊天大案浮出水面。三年前,雅美在一次联合其他三个女孩捣毁贩卖人体器官的M集团的行动中,差点葬身火海,死里逃生的雅美决定隐姓埋名过普通人的生活…但心爱之人被劫持,雅美不得不再度重操旧业以身犯险。
《特工狂花》徐冬冬:一颗冉冉升起的女打星
看《特工狂花》,很容易让人想到好莱坞经典特工电影《霹雳娇娃》,同样是英姿飒爽的女特工,同样是十恶不赦的大反派,同样是紧张刺激的时装动作。无论是老版里的卡梅隆·迪亚兹还是新版里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她们在饰演女特工之前,都不以能打著称,甚至一度被人称为花瓶,但《霹雳娇娃》之后,观众对她们刮目相看。而徐冬冬在《特工狂花》中同样如此,在依旧保持性感的个人特征之外,她既演好了一个温柔的爱人,更演活了一个正义凛然的女特工。
《特工狂花》徐冬冬:一颗冉冉升起的女打星

徐冬冬在片中奉献的几场重磅打斗戏都让人印象深刻,其中最精彩刺激的当属跟医生和老师的两场大战,尽管这两位都不是终极BOSS,但因为所处环境的原因,这两场打斗戏各具特色看点十足。首先是雅美跟医生在手术室的黑白大战,一袭黑装的雅美跟身穿白大褂的医生兵刃相见。观众认知里的手术室是救死扶伤的地方,但此时手持手术刀的医生却是十恶不赦的坏人,如此反差再加上徐冬冬卖力又不失优美的凌厉打斗,实在看点十足…
《特工狂花》徐冬冬:一颗冉冉升起的女打星
相对于手术室大战,雅美跟老师的孤岛大战,因为牵扯到三年前的故人相见,所以徐冬冬在这场打斗戏中除了出色完成动作编排之外,在情感表达上也更细腻入微,她看向云枝的眼神多了一丝温柔,可是刺向老师的刀子却因为新仇旧恨而变得更加果决坚定。

电影院复工一个多月,《八佰》上映后一顿狂轰爆炸,很多人茶余饭后都对这部电影议论纷纷,但是就在《八佰》强势霸屏的情况下,《特工狂花》正面硬刚一路逆袭,上线后热度不减,竟然取的爱奇艺热搜榜第四,爱奇艺电影热播榜第一的优秀成绩。这成绩离不开台前幕后所有人的努力,而作为女主角的徐冬冬英姿飒爽为爱搏命更是功不可没。
《特工狂花》徐冬冬:一颗冉冉升起的女打星
细数国内外名声斐然的女明星,几乎每一位都有一两部拿得出手的动作电影。张曼玉有《东方三侠》、安吉丽娜·朱莉有《特工绍特》、斯嘉丽约翰逊有黑寡妇这样极具代表性的角色,尽管徐冬冬跟这些巨星相比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但她不断挑战自我的尝试跟努力,将来必然会有更傲人的成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