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打笑”不停的《急先锋》,竟然超乎预期的精彩

2020-10-01 20:53阅读:
文/桃妖不是妖

时隔了八个月,终于等到《急先锋》这部超级动作大片上映了!作为热闹程度堪比过年的国庆档里唯一一部动作片,《急先锋》真打实斗毫不含糊,笑点密集猝不及防,各种操作酷爽炸裂,简直超乎预期的精彩。
“打笑”不停的《急先锋》,竟然超乎预期的精彩
《急先锋》是由唐季礼执导,成龙、杨洋、艾伦、母其弥雅等人主演的电影,讲述了中国商人秦国立在英国惨遭“北极狼”组织绑架,其女儿Fareeda也被遭到追杀,于是,由成龙饰演的总指挥唐焕庭带领的“急先锋”国际安保团队,辗转全球各地对他们展开了营救,在解救人质的过程中,意外发现“北极狼”背后的犯罪集团还策划了一场惊天密谋。
“打笑”不停的《急先锋》,竟然超乎预期的精彩
唐季礼和成龙绝对是动作片的最佳拍档!两人一起齐心致力于动作喜剧,合作三十年创造出了《红番区》《神话》《警察故事》3.4等影史佳作,《急先锋》是这对黄金搭档的第九部作品。大家都说唐季礼是最了解成龙的导演,其实是在每场动作戏开拍之前,唐季礼都会先亲身示范各种危险动作,确保成龙可以安全完成。而入行六十年的成龙大哥为中国观众留下了太多经典的银幕记忆,拍戏时不愿用替身,受伤是家常便饭。比如在拍摄危险的瀑布救人戏份时,成龙就不小心失足落水被快艇压住,情况十分危急。要知道拍摄《急先锋》的时候,成龙已经六十五岁了,“我们不拼,观众不信”,这样的行业精神,很难让人不为之动容

“打笑”不停的《急先锋》,竟然超乎预期的精彩
此次还有杨洋、艾伦、母其弥雅、朱正廷等新面孔的加盟,最开始我还在担忧成龙大哥和杨洋、艾伦的阵容似乎有些不太搭,但没想到两人的表现出了意料之外的精彩。军艺出身的杨洋,动作干净利落,招招制敌,拳拳到肉;艾伦也能轻而易举地打出一套漂亮的动作,还在影片中完美继承了成龙”身边物品皆是武器“的风格。一个帅气持枪英雄救美,一个认真搞笑能文能武,两人配合的天衣无缝。影片中有一场杨洋和艾伦的人工呼吸戏,虽然是比较煽情的一段,但这股浓浓的战友情,让我十分想磕这对CP。作为动作片领域的新人,杨洋和艾伦为《急先锋》增加了许多亮点,同时也能看出唐季礼和成龙对新人的有意培养,为成龙式电影的打斗团队添加新鲜血液。
“打笑”不停的《急先锋》,竟然超乎预期的精彩
除了经典的打斗再次上演之外,《急先锋》这次横扫海陆空,从视觉上带来了新的惊喜。悬崖瀑布的惊险救人,紧张刺激的与狮共“武”,火力全开的真人版吃鸡战场,还有数辆黄金壕车在线漂移,甚至是战斗机、航空母舰这些在战争片才能见到的重型武器,《急先锋》里统统都有。并且打斗的同时还不忘输出笑点,打着笑,笑着打,全程看下来简直太爽太过瘾。
“打笑”不停的《急先锋》,竟然超乎预期的精彩
全球取景自然也是成龙电影中必不可少的因素,这次的拍摄横跨了亚非欧三大洲的五国九地。从伦敦的唐人街到非洲大草原再到迪拜的壕华美景,让观众看到急先锋小队在全世界誓死守护同胞的同时,也领略到了世界各地的美景。国庆假期不能出门,买一张《急先锋》的电影票,坐在影院就能畅游世界,值了!2020年是十分艰难的一年,但这样一部好笑又爽炸的电影,就像是给我们的生活打了一针快乐的强心剂,而且今年的国庆和中秋又是同一天,特别适合全家一起去看。总之,《急先锋》绝对会突破你的预期,国庆档必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