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与我跳舞》三吉彩花的元气喜剧,赶走职场心机,超级治愈

2021-01-18 09:49阅读:
文/桃妖不是妖
很多影迷都等着在大银幕看《与我跳舞》~
矢口史靖执导,三吉彩花主演,听到定档1月22日的消息,这部电影马上就躺在必看片单上了。
《与我跳舞》三吉彩花的元气喜剧,赶走职场心机,超级治愈
熟悉矢口史靖导演的人都知道,他被誉为日本“青春片教父”。他曾经执导的《五个扑水的少年》跟《摇摆少女》都拍出了中二少年少女最美好的样子,在他导筒下呈现出来的青春,既励志热血又充满治愈。其实矢口史靖导演并不仅仅擅长青春题材,在《哪啊哪啊神去村》里,他在青春之外又向观众展现了年轻人生活的另一面,或许有迷茫可能会徘徊,但即便是废柴也有迎来春天的时候。而当导演将自己擅长轻松搞笑的才华跟公路电影结合,那便有了呆萌欢乐的《公路狂飙》。假如在公路电影基础上,再加上职场OL和青春元素,这就是《与我跳舞》最值得推荐的理由了!
《与我跳舞》三吉彩花的元气喜剧,赶走职场心机,超级治愈
从繁华的写字楼到日本的公路风光,霓虹喜剧独有的轻松欢乐,让《与我跳舞》独具青春的活力和朝气,非常治愈。影片中,精明干练的职场OL就仿佛争奇斗艳的果子,为了得到心仪的工作机会,各种小心机跃跃欲试。而三吉彩花饰演的铃木静香,则因为一次意外的催眠,暂时逃离职场,踏上了追寻之旅。追寻的初衷,她只想让自己变回正常人,得到向往的工作机会。可追寻的终点,却在一次次新鲜的碰撞下,愈发看透心
中的向往。
《与我跳舞》三吉彩花的元气喜剧,赶走职场心机,超级治愈
其实,外表的繁华,并不能够治愈内心的忧伤。铃木静香之所以会被催眠术击中,也是源于自己内心的渴望。儿时的她,梦想成为舞台演员,却在一次表演中因为过分紧张在台上呕吐不止。小女孩倍受心灵打击,决心再也不唱歌跳舞了。只是,当命运开启奇妙的旅程,那些被刻意压制的渴望,还是会瞬间点燃,成为熊熊燃烧的生命火焰!
《与我跳舞》三吉彩花的元气喜剧,赶走职场心机,超级治愈
铃木静香跟随着音乐随时随地翩翩起舞,起初她觉得无奈、尴尬,甚有些恼怒。可当她与热爱生活的小人物斋藤千绘开着车启程,姑娘们对生活的热情让一次次危机变成惊喜!比如,两人意外卷入帮派的混战,本以为是暴力对抗,刀光血影呢!谁知道,动感的音乐响起,街头斗舞就仿佛施了魔法一样,跳得酣畅淋漓~还有路边的流浪歌手。那个抱着吉他,轻轻哼唱的姑娘,也是个有故事的女同学!三个人一路欢唱,喝酒、变装、斗渣男,剧情随时都会翻转,惊喜无数不在。
《与我跳舞》三吉彩花的元气喜剧,赶走职场心机,超级治愈
走出写字楼,奔驰在公路上,虽然这一路又丧又没面子,可女主却感悟到了生活从未有过的多姿多彩。比起困在写字楼里,或许赶走职场的那些小心机,做个简单的自己,会更让她幸福呢?铃木静香一个转身,追随着自己的心奔向全新的未来。
其实,《与我跳舞》的故事内核非常纯粹。然而,简单的故事,却能让人看到明暗交织的生命脉络,或褒或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触动。不愧是矢口史靖导演,就算被人谱写千万遍的青春,他也总能赋予故事更丰满的魅力。
都说三吉彩花是周杰伦看上的小姐姐,光看颜都值回了票钱。这部电影中,“反差萌”的三吉彩花逗你开心逗你笑,赶走职场小心机,真的超级治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