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古装小花大混战:杨幂穿蚊帐,刘诗诗胖十斤,刘亦菲影楼婚纱风?

2017-08-10 09:42阅读:
​大家好,这里是E姐小仙女的最新推送。

最近古装作品那叫一个多,新人小花频出,有表现一般的也有非常亮眼的。

不过现阶段再怎么洗牌,四大古装小花赵丽颖,杨幂,刘诗诗,刘亦菲地位依然无人可撼动。

四大古装小花的最新作品观众口碑和评分褒贬不一,剧版《三生三世》似乎是最大的赢家。




但是我们今天不看成绩不看演技,我们来看一看这四位最新作品里,谁的着装更胜一筹。


这四部作品很多闺蜜们都看过了,其中有三部电视剧,一部电影,里面造型都不少,但是因为剧情因素偏重有所不同。
白衣翩翩
《楚乔传》里赵丽颖纯白女装并不多。第一套比较普通,主要是外袍上的圆形纹绣看起来非常像窗帘布

唯一亮点就是袖口的蕾丝,让精致度提升了一个档次。

第二套还不错,款式简单不做妖,素气的显得身材很好。

兔子灯好可爱哇。
《醉玲珑》里诗诗白衣造型比较少,主要是这一套,行动起来轻飘飘的,布料很柔软。

槽点就是腰上的大蝴蝶结,也太难看了吧,还不如拿掉。

诗诗如假包换的瘦,穿这么多层侧面还如此薄。

第二套没什么好评价,不仅有蝴蝶结腰封,竟然还是大红色,两个字,难看

剧版《三生三世》里杨幂白衣都很美,都属于简洁款式

就是动图看起来有点像蚊帐。

第二套造型很棒,比第一套更显瘦,背后的设计很有记忆感。

影版《三生》白衣造型相比是最繁复厚重的,优点是设计感比较重,看起来比较用心,缺点也很明显---显胖

侧面显厚哇。

这一套效果还不错,看起来有点少女风,收腰款式好评。

综上白衣着装中:杨幂>赵丽颖>刘亦菲=刘诗诗。

清新雅丽
《楚乔传》中楚乔女装都很好看,最喜欢这套淡黄色的,如果可以把腰间几颗珍珠去掉就好了。


粉色的很少女,就是袖子和腰间的褶皱设计有点小家子气。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