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中国有嘻哈》:咦,新老公们的潮牌,有一半都比你的便宜?

2017-08-19 20:11阅读:
​大家好,这里是E姐小仙女的最新推送。

《中国有嘻哈》这么火,作为一个不懂嘻哈的时尚·路人粉,在开始看的时候,都是从....看衣服猜品牌开始的。
毕竟wuli凡凡潮得这么不要不要的。

每当吴制作人、潘帅或者阿岳热狗出场时,爱小姐的内心都是在呐喊:哇擦,这是LV、Gucci、Vetements?噢, Air Jordan?哇,Supreme不要太多了吧。
猜品牌游戏就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迷上一个节目、一伙黑怕,看着一个个Rapper,现在是老公的他们登场,你们的内心不会颤抖吗:这全身的Supreme、LV、Gucci、Versace是闹哪样…卧槽这些人怎么这么有钱!


其实,说该节目由Supreme“冠名播出”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毕竟全球混不混嘻哈的最近都要尬聊一下Supreme才算潮!

像该节目第二个钟爱 Sup 的是一言不合就跳舞的花园宝宝,身上这件 Supreme checkered nylon jacket,目前炒卖价 1900 RMB 左右。

而对于红花会小白来说,一身Supreme算什么!Gucci、Vercase、Vetements对他来说也只不过是小儿科,光是看着他就闻到了软妹币的气息。所以小白的真实身份其实是富二代吧?


海选就出动了范思哲衬衫 范思哲项链 黑裤子 范思哲鞋子 LV双肩包

范思哲眼镜 Beats银色耳机 424外套 范思哲戒指 白色T恤 OFF-WHITE黑色长裤 Nike Air Uptempo

Gucci头巾 Gucci眼镜 绿色卫衣 短裤 Gucci袜子 Gucci帆布鞋
除了小白以外,上周刚淘汰的孙八一也是被见证着从穿七匹狼POLO衫到穿LV印花衬衫的历程。


红花会另一个成员PG ONE万磁王还穿Raf Simons x adidas Ozweego 2(售价约2500软妹币),虽说不是全身大牌,但全身加起来也好几千啊。

鞋子为Raf Simons x adidas Ozweego 2 白色
通过以上配图分析,相信大家可以很清楚了解到百万CP(小白 X Pg One)是名副其实的百万,大写加粗的瑞驰(RICH)。


这好像是和我们认知里的“地下歌手”相去甚远…毕竟地下歌手在我们心目中,一直都是穷、落魄的形象,吃了上顿没下顿…话说GAI爷的形象是比较符合这些标签的,毕竟他在纪录片《川渝陷阱》里也算是酒吧串场无数的人物啊,微博名字还只认钱。

现在更新的状态穿上身的造型来自Maharishi,英国人哈迪·布莱克曼于1995年成立的品牌,要不要这么冷门啊。
大概是因为上节目毕竟跟现实生活不一样啊,要展现不一样的美。
节目中的Rapper们,一个个能说会道,这穿衣搭配也是一套一套的,Swag like us!现在都集体上GQ了,Respect everybody。

皮几万暗搓搓地说这身衣服真丑也是好萌啊~(现在的Gucci果然不是直男的爱)

Anyway,不管他们有没有钱,但他们的带货能力我们肯定是要为他们爆灯的。之前我们也扒过老公们的带货梗了:《中国有嘻哈》的homie们,新老公节奏有毒带货要疯
这次就说说该节目带出来的国潮梗吧。

中国有嘻哈后,国潮也被狠狠带动起关注和销量。
像随着节目而大红大紫的忘词王第一复活人JONY J,私下的穿搭照片都被网友们扒出,求同款的人层出不穷。因为他非常的务实,基本穿的都是国潮,早被标上“国潮一哥”的称号。

比起动辄成千上万的LV,国潮的价格可美好多了,他的同款也被扒了个遍。(同款图片来源见水印)
比如这款来自香港的潮牌INXX Pilgrimage帽衫

还有FNTY这个以HIPHOP文化为背景的“平价快时尚”设计品牌设计的恶搞T恤也被他穿热了。

以及GRKC卫衣(创立于2015年的年轻中国设计师品牌),也不过2、300这样

虽然JONY J是国潮一哥,但其他Rapper对国潮的热爱也丝毫不落于他。像PG ONE一开始就表示自己是C2H4的小迷弟,多次上身C2H4。

Vetements帽子 C2H4卫衣 C2H4裤子 Raf Simons x adidas Ozweego 2

HATSON帽子 C2H4外套 C2H4裤子 Raf Simons x adidas Ozweego 2

C2H4拼色卫衣 HATSON帽子(以及脚上的Raf Simons x adidas Ozweego 2 黑色,竟然有两双?好任性!)
所以,关于这个C2H4可以顺便说一说,毕竟大洋彼岸金小妹Kylie也穿它家衣服!

速8主题曲mv中Migos 着C2H4'No Chill' Patchwork Jacket

Mac Miller(A妹男友)还穿着C2H4登Vogue哦。

TFBOYS-易烊千玺着C2H4 LA 17SS DOUBLE POCKET HOODIE 双口袋帽衫也被扒了个天翻地覆。

看起来突然牛逼哄哄的C2H4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说只能算一半国潮。
其由旅居美国的华人设计师陈以溪(YiXi Chen)一手创立的背景,创作灵感来自西海岸年轻街头文化和自由精神,整个品牌洋溢的是LA气息。
C2H4是乙烯的化学式,与主理人名字同音。另外划重点,YiXi Chen is a girl!

献上一张YiXi Chen和A-Cold-Wall*主理人的合照
C2H4目前势头正猛,与T.I推出过联名款 C2H4 X T.I 2017SS

最近也和KAPPA合作,某宝代购也是炒翻天的节奏…

C2H4最近也是被我们的万仔搞到官网缺货啊。据说C2H4 LA 在国内是要走小众路线的,就算要买的人多了,也应该会通过价格调控和限定发售专注于小众人群,走高端潮牌路线。
所以万仔老婆们买断货了要怎么破?

除此之外,你们的男孩TT也是一位国潮爱好者。比如这个MV里面的白色连帽卫衣就是dosy的。

这件是Airway 的空战长袖。PS,这两个都是广州本土潮牌,壮哉我大广州!

See?没有Supreme,我们一样很Dope很嘻哈,因为我们还有国潮啊!国潮表示不能错过这一波FREESTYLE!

除了以上的“红人同款”,还有很多相当不错的国潮品牌。说到国潮,首先必须要提到潮人们的鼻祖——EDC陈冠希的自家品牌CLOT凝结集团了。凭借着EDC在潮界业内的实力,CLOT确实出了不少潮爆联名款,比如这款CLUB75的巴黎限定款

与Etudes Studios联名系列,巴黎艺术蓝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