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碎步横盘可待主线方向明确!

2017-10-19 07:29阅读:

碎步横盘可待主线方向明确!

周三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随后沪指全天在平盘线上方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尾盘前走势与沪指相同,尾盘双双出现一波跳水行情。
透过指数强势的假象背后却不难看到两市个股近乎普跌一片,杀跌潮再度涌现的另一面。所以说赚钱效应的好坏,做多人气的高低,不是取决于指数,而是取决于涨停的氛围。你现在不懂,多交易多练,以后你会懂。
有权重股护盘,指数没什么跌的空间。但个股杀跌的风险却在加剧。而这样极端的分化行情,不仅让短线操作难度加大,更对投资者的持股耐心是巨大考验。这时候投资者应该及时审视手中个股成色以便第一时间做好去留。面对高位筹码大面积松动、趋势严重走坏、业绩持续暗淡这几类典型弱势股注意控制仓位,及时逢高调仓以减轻损失。后市等题材股调整充分后低吸参与。更多盘中精彩可关注板哥实盘直播!
板哥复盘选股:福建金森、三六五网
注:这是板哥个人的选股和操作思路具体操作还需盘中重点观察,仅供交流学习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
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
“ctrl D”可收藏博客),祝你投资顺利!
鼠标点击这里进入→板哥博客首页关注板哥更多文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