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弱势之下哪些股会成妖股!

2017-10-20 07:50阅读:

弱势之下哪些股会成妖股!

周四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开盘不久便快速走低,随后全天在低位维持震荡走势。市场运行自有其内在规律,与昨日指数假象相比,周四指数与个股齐跌不过是展示了其真实的一面而已。虽然量能继续保持在相对低位,但大盘又一次回踩20日线让投资者不得不对历史上多次出现的魔咒提高警惕,所以明日大盘3350到3360点一带防线不容有失。因为一旦迅速击穿就有可能引起资金踩踏诱发更大的跳水,这一阵地多头势必会全力保卫。
经过周三的大幅分化,想必周四开盘前大家就已经能够嗅到市场延续调整的气息,近期大幅下杀的题材,周四延续调整姿态,仅有避险品种还能引起资金的注意,目前市场人气还需修复,时间还得墨迹,行情持续极端分化,大部分投资者都面临账户浮亏。这种情形下如果再频繁调仓追热点则更容易踏错节奏而招致更大的损失。所以我们就边喝茶休息边等待市场转折点的出现就好了。如果实在想玩就小仓位看看市场的妖股机会了。更多盘中精彩可关注板哥实盘直播!
板哥复盘选股:海联讯、新华都
注:这是板哥个人的选股和操作思路具体操作还需盘中重点观察,仅供交流学习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
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
pan >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ctrl D”可收藏博客),祝你投资顺利!
鼠标点击这里进入→板哥博客首页关注板哥更多文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