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锁定次新主流挖掘新妖股!(附股票池)

2018-03-23 07:53阅读:
锁定次新主流挖掘新妖股!(附股票池)

周四大盘呈现震荡回落的走势,早盘开市后上证指数在金融地产的拖累下震荡走低,创业板维持横盘震荡的格局,午后创业板冲高回落,尾盘1小时单边盘跌,上证指数反而有所企稳,当日两市均收一根小阴线,量能萎缩。而就目前市场的整体走势来说,以创业板为首的小盘股群体确实是市场多头活跃的主要力量,但从当下的力度来看与牛市还相差甚远,部分个股活跃是主要格局,而且这种活跃的能量在逐渐衰减。这里要降低操作频率,以防御为主要策略,把握好节奏,不要追高。
板哥热点研究:
次新股:昨天说过龙头高位横盘的时候,也是补涨小弟的天下。市场大鱼大肉、鲍鱼龙虾,全在这里面。目前次新叠加题材中的牛股有掌阅科技、弘信电子(独角兽)、盘龙药业、九典制药(医药)、近端人气次新泰永长征等,而龙头万兴科技跳水,接下来反包的话会带动市场情绪继续亢奋,反包无力的话,短期高位个股则要注意风险。后续题材 次新会是主要方向,盘中热点起来叠加次新的个股会更容易被资金攻击。可关注低位机会!
独角兽:独角兽现在的分化越来越大了。万兴科技的跳水,也引起了市场的一些恐慌,对于老一批高位的独角兽就要注意风险了。这些个股很多已经开始走弱淘汰。所以高位股等回调之后再看了。而昨天复盘说低位的独角兽消息刺激股都表现不错,这里可以多关注公告方面的低位机会了。
板哥股票池(不构成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次新 万兴科技、掌阅科技。国改:
中成股份
注:板哥股票池的股不构成操作建议,具体操作板哥也需盘中重点观察再做决定,一些股自选也是为了判断整体市场板块氛围,仅供交流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